Ferragamo 峰逸男性淡香水 8月瀟灑上市

Ferragamo 峰逸男性淡香水 8月瀟灑上市
產品概念
Salvatore Ferragamo UOMO Casual Life 菲拉格慕峰逸男性淡香水, 專為活耀男性設計的全新男香。描繪著生活猶如充滿冒險與挑戰的旅程,總是自信滿滿且熱血沸騰的勇往直前,本能是他的標誌,好奇心是他的活力來源。

香調
菲拉格慕峰逸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有雄性魅力及充滿活力的香氛,帶著清新植物木質香調及振奮人心的純粹誘惑。由脆綠的紫羅蘭葉、辛辣的荳蔻、及檸檬的清香開啟這款香氛新鮮的前調。中調圍繞馥郁義式經典咖啡,與溫暖芳香的龍涎香交疊天竺葵,造就一抹明亮暨苦澀卻令人成癮的氣息。喀什米爾木、白雪松結合白麝香優雅成就此香氛活力又時尚的後調。
香氛家族:清新木質香調
調香師 : Aurelien Guichard & Alberto Morillas(Firmenich)
上市日期:2017 年 8 月

產品訊息

包裝
現代又引人注目的瓶身傳遞了休閒男性的活力。歷史悠久的“Venna”標誌以銀色重新詮釋現代感;而優雅的消光銀色瓶身對比清澈藍色香水液體打造此不簡單的包裝。外盒以奢華的白色及銀色烙印上“Venna”標誌,捕捉了活耀男性的本能和好奇心。 UOMO Casual 標誌以非常現代的黑色 3D 效果浮雕,呼應品牌奢華精緻的精神。

#SCENTOFLIFE
演員: Ben Barnes
導演&攝影師: Francesco Carrozzini
藝術指導: Riccardo Ruini
放映師: Masanobu Takayanagi
廣告商: REM – Ruini e Mariotti

COMMUNICATION
UOMO Casual Life 代表品牌核心男性價值,由演員Ben Barnes 演繹當代活耀紳士的精神。義大利態度不僅僅是一種風格,更是一種生活藝術,體驗著生活中每一細節每一時刻。

Ferragamo 峰逸男性淡香水 8月瀟灑上市

50 ml 菲拉格慕峰逸男性淡香水 $2,650
100 ml 菲拉格慕峰逸男性淡香水 $3,500

@圖片/資料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

上一則:養成優肌底 烈日豔陽也無懼 YUANLI願麗掀起夏日養護革命 下一則:Giuseppe Zanotti 新生代超模Bella Hadid華麗演繹2017秋冬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