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魚子美顏藝術創作大展開創藝術跨界新里程

魚子美學嶄新巔峰之作 -「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

「緊緻再造」X「傾注豐盈」 4周成就肌膚藝術之美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la prairie 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 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

60ml / NT$21,260 / 2017.9.1上市

        

   藝術與科技的完美融合,成就了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獨步於世的奢華風格。自1987年魚子美顏系列誕生開始,30年間la prairie大膽以深海最珍稀的生命之源 - Caviar為研究,以不斷創新的保養科技突破肌膚美學桎梏,締造無數美麗奇蹟。為慶祝魚子美顏系列璀璨30周年,la prairie 推出「魚子美顏藝術創作大展」,邀請4位當代藝術家以魚子美顏系列為靈感,創作突破想像的五大藝術作品,歌頌魚子藝術之美。其中由藝術家Paul Coudamy 創作的作品- LIVING CELLS細胞生命力,更首次於今年六月國際藝術盛事-瑞士巴塞爾藝術展 la prairie 展區搶先面世,寫下la prairie與藝術跨界合作的全新扉頁。

 

台灣大昌華嘉利栢明有限公司副總裁Frank柯福倫表示:「la prairie 30年來秉持著與這四位當代藝術家一樣的創作精神,以大膽無畏、突破創新的視野創造每款保養精品,為女性重新定義肌膚的藝術之美。而今日同步發表的『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以尖端科技與藝術品般的瓶身完美展現美學工藝,是la prairie在保養美學上的嶄新里程碑,相信勢必將再次掀起魚子保養熱潮。」

 

la prairie魚子美學嶄新巔峰之作-「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以革命性專利科技-「魚子高壓離心精萃科技」高壓分餾萃取、聚合全新獨家「魚子精奢純萃 (Caviar Absolute)」,打造史上首款以藝術美學:平衡、比例、協調為出發,達到「豐盈再造」為訴求的抗老奢華乳霜,精準解決亞洲女性困擾的臉頰、眼周凹陷問題,並以藝術視角為肌膚「緊緻再造」、「傾注豐盈」,由內而外打造臉龐黃金和諧比例,4周重拾青春豐盈,締造美肌藝術之美。「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瓶蓋呈現高雅完美弧線,蓋內鏡面比例呈現完美平衡,只需輕輕按壓密封壓頭,就能精準取用完美用量,精湛設計工藝,媲美藝術品般臻美雋永。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將於201791日隆重上市。

│  魚子美顏藝術創作大展寫下la prairie藝術美學新篇章  │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la prairie「魚子美顏藝術創作大展」,五件藝術創作將陸續於巴黎、紐約、香港以及上海巡迴展出。已於六月瑞士巴塞爾藝術展搶先面世的「LIVING CELLS細胞生命力」作品,為一座經過精準度量的幾何多面體結構。其塗上釉彩的磁性鋼骨上,成串散佈著宛如魚子般閃耀的磁性黑色石珠,像有機體般蔓延在這靜止的骨架上,演繹細胞綿延不絕的生命力以達到肌膚豐潤的概念,完美詮釋 la prairie 突破創新之年度新品—「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Skin Caviar Absolute Filler)。而「SOLID FREQUENCIES 流動頻率」、「PHOTOGRAPHIC COMPOSITION攝影結構」、「MOVING PIXELS 流動像素」「UNTITLED 無題」(雷射投影聲光裝置藝術),此四件作品也分別以複合媒材,結合影像、互動、聲光等多元媒介,完美演繹科學與藝術的連結,帶領觀眾潛入魚子令人沉醉、珍稀又奧秘的世界。

 

「魚子美顏藝術創作大展」完美展現 la prairie 與藝術世界在本質上的連結。la prairie 在配方裡運用珍稀魚子,也持續解開奢華護膚密碼,正如參展藝術家不同凡響的作品,不斷挑戰人類想像極限,這些藝術作品也和 la prairie 的配方一樣,均從無畏願景出發,la prairie 也在演繹魚子的藝術創作之中,許諾繼續追求永恆無盡之美。

│  la prairie 征服抗老新象限開啟肌膚豐盈美學  │

   疲倦感是一種新老化。當豐盈飽滿日漸流逝,蘋果肌與雙頰不再澎潤、眼下出現陰影,這種難以察覺的視覺疲憊感,正是肌膚老化的象徵。豐盈度的流失,源於老化與地心引力所導致的肌底結構弱化1)當肌膚的防禦力降低將使肌膚變薄:組織間基質因缺乏屏障保護而散失;2)支撐力下滑將使組織移位:皮下脂肪缺乏支撐力,受地心引力牽引移位。故肌膚由健康飽滿變成單薄脆弱,甚至局部凹陷。 

   「豐盈再造」是當前肌膚保養科學最困難的抗老課題,每個環環相扣的老化過程,都加速著豐盈的流失。想重新注入飽滿活力,除了重塑肌底結構緊緻、激活組織再造外,更須如逆推骨牌般逆轉層層老化效應。因此,la prairie全新「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是一款以「豐盈再造」為概念的全方位抗老乳霜,不僅掌握「緊緻再造」與「傾注豐盈」的靈魂之鑰,更以藝術視角重塑臉部緊緻輪廓,同時傾注豐盈飽滿,全面逆轉老化現象,成就豐盈青春的完美臉龐。

 

│  30年魚子美顏工藝再進化萃煉「魚子精奢純萃」  │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當科技極限禁錮了美學想像,突破創新便是la prairie精神的存在價值。la prairie 30年來以奢華魚子保養科技舉世聞名,1987年首度以100%魚子封存萃取技術,將魚子活性完整封存注入肌膚,不僅建構了魚子緊緻保養的傳奇殿堂,更掀起全球奢華保養熱潮。30年來,la prairie結合尖端保養科技持續探索突破,2011年更首度推出以白鱘魚子所萃取之黃金魚子緊實菁華,其活性較一般魚子高出 3倍,有效提升肌膚的抗氧化防禦力,2012年推出的黃鑽魚子緊俏菁露,運用了雙管精華科技與8倍濃縮魚子萃取精華、去年更以「水霧蒸餾工法」萃取微分子魚子精萃,達到倍速滲透潤澤的功效。

2017年, la prairie全球肌膚研究室歷時三年的研發,再度取得傲視全球的革命性突破,發表獨家專利-「魚子高壓離心精萃科技」。la prairie透過高壓與分子離心萃煉的過程,將魚子中最難以提取,且同時是提升肌膚豐盈度的關鍵成分篩出,分別為:1) 魚子高純脂質(Caviar Oils) : 富含omega-3 & omega-6 不飽和脂肪酸,與維他命A & D。2) 魚子高純蛋白(Caviar Proteins) (以液態加壓分餾法由魚子中萃取,具有高含量的滋養蛋白質),接著各自以最適溫度與壓力提煉萃取,大幅提升保存活性與功效,最終再由科學家以精算比例將兩項成分重新進化合成,創造出豐盈再造的靈魂成分-「魚子精奢純萃 (Caviar Absolute)。la prairie全球行銷長-貴格‧普洛格羅米茲先生驕傲的表示「la prairie歷時三年,研發出肌膚豐盈的關鍵成分-魚子精奢純萃。這不是一個發現,而是科學家精密計算與設計的完美成就。」

 

「魚子精奢純萃」具有「緊緻再造」與「傾注豐盈」的完美功效,由內而外打造臉龐黃金和諧,4周再造青春豐盈,成就肌膚藝術之美。

緊緻再造:能有效促進肌膚結構蛋白(膠原蛋白I、III、IV)增生,重塑肌膚支撐力與防禦力,解決肌膚組織移位與受損流逝的問題,重建肌膚緊緻輪廓並抑制肌膚變薄。

傾注豐盈:於肌膚各層組織中,激活細胞內外部基質、膠原蛋白、玻尿酸等聚合與固定的賦活增生,重新為肌膚注入豐盈飽滿。

│  傾注豐盈 X 再造澎潤開創肌膚藝術之美  │

la prairie魚子美顏璀璨30周年

la prairie身為肌膚藝術家,雕琢緊緻輪廓,映照彈潤光芒,終以豐盈飽滿成就活力青春。「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的誕生,正是科技與藝術最完美的實踐,以尖端保養科技勾勒出超越想像的藝術之美。因此,「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除了蘊含全新奇蹟成分-「魚子精奢純萃」,la prairie更偕同多重珍稀成分,以獨創三段式豐盈再造科技,由外而內深入層層肌底,逆轉老化效應,達到豐盈再造的完美功效:

1.【彈潤豐盈- 強化皮下支撐組織飽滿度:木蘭樹萃取精華能激活肌膚脂肪細胞修護,打造更彈潤豐盈的完美肌底。
2. 【完美輪廓】- 真皮層結構緊緻、組織間基質豐盈:傳奇經典成分-魚子萃取精華以奇蹟般的緊緻功效聞名,偕同全新「魚子精奢純萃」的緊緻再造功效,促進肌膚結構蛋白(膠原蛋白I、III、IV)增生,能有效強化肌底結構強健,賦予肌膚完美支撐力與防禦力,防止內外部基質流失。組織再造基質(Tissue Guidance Matrix)褐藻萃取、芍藥根萃取,能強化纖維母細胞活性,並有效加強細胞外基質、膠原蛋白、玻尿酸等聚合與固定,能為肌膚重新注入豐盈飽滿。
3. 【保濕潤澤】:la prairie獨家經典成分-植物細胞精華,強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擴大肌膚鎖水保濕功效。深度潤澤肌膚角質層與表皮層,還原肌膚水潤豐盈的飽滿度。

三段逆齡作用,「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不僅達到「豐盈再造」的完美功效,更同時加強肌膚緊緻力、回彈力、防禦力、保濕力,層層激活修復,重塑肌膚完美輪廓,傾注豐盈飽滿活力。

 

魚子美顏列產品:

 

NEW! 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盈再造霜60ml

NT$21,260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150ml

NT$8,740元

la prairie 魚子珍鑽晶露 30ml

NT$16,230元

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菁露 50ml

NT$18,51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膚霜 30ml

NT$6,34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 50ml

NT$16,23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50ml

NT$16,23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眼露 15ml

NT$5,46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眼霜 20ml

NT$12,77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晚安面膜 50ml

NT$12,440元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美體舒芙蕾 150ml               NT$11,850元


@圖片/資料來源:la prairie

上一則:讓雙唇替你說出真心話 THE FACE SHOP悄悄話唇露 新上市 下一則:經典加拿大風格 Roots CANADA 150復古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