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Bear 與英國潮模姊妹檔 共遊蔚藍海岸

盛夏出遊

與英國潮模姊妹檔Sarah and Joanna
共遊蔚藍海岸

Pull&Bear 與英國潮模姊妹檔 共遊蔚藍海岸

迎接夏日,Pull&Bear 與英國當紅的部落客姊妹Sarah與Joanna共遊一趟蔚藍海岸,自在廣闊的湛藍海洋,襯托青春自在的輕盈女裝。

 

在這部陽光瀰漫的旅行小電影中,Sarah與Joanna一同展示了Pull&Bear為夏日女孩打造的迷人造型。從純粹的白上衣加入露背、寬袖與荷葉等巧思,隨性搭上的Pull&Bear經典牛仔褲裙,強調原創單品與個性形式。草木綠的花卉boyfriend襯衫及白丹寧,帶有法式風情的條紋連身褲與短褲,復古的連身黑白泳裝,延續Pull&Bear 一貫性格休閒的精彩設計。與好姊妹渡假就是要盡情的打扮,在陽光下拍下最美自拍照!

Sarah and Joanna: http://www.whatshesaidblog.com/

Pull&Bear 與英國潮模姊妹檔 共遊蔚藍海岸

Pull&Bear 與英國潮模姊妹檔 共遊蔚藍海岸

Pull & Bear 台灣店鋪
ATT 4 FUN 1F
高雄夢時代 1F

 

關於PULL&BEAR

Pull&Bear創立於1991年,它擁有定位明確而國際化的年輕群體市場,他們是致力公共事業和環保建設的年輕男女,他們個性開朗、喜好社交。 Pull&Bear的顧客追求最新的流行時尚,穿衣打扮絕不循規蹈矩,擁有獨特的穿衣態度。秉持這個品牌精神,Pull&Bear著眼於國際化流行趨勢,從都市街頭或時尚元素汲取創意,加入品牌的獨特風格,加以融合創新,打造出舒適、百搭、價優的流行設計。

關於 INDITEX集團

Pull&Bear隸屬於全球最大時裝零售商之一的Inditex集團(Zara, Pull&Bear, Massimo Dutti, Bershka, Stradivarius, Oysho, Zara Home, Uterqüe)。全球的93個市場已擁有超過7300間門店。


 ◎圖片/資料來源: Pull&Bear 

上一則:讓肌齡停格在最巔峰的狀態~日夜都少不了的棕心好朋友! 下一則:PONY EFFECT前衛金屬色秋妝8月1日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