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獨家引進”both” 2017秋冬潮鞋強勢主推

進化設計X品牌新勢力 蔓延街頭潮流

 

ARTIFACTS 2017秋冬獨家首度引進國際街拍快速竄紅的鞋牌 - ”both”,將潮流球鞋進化版本強勢引入台灣街頭時尚。黑白配色一直為鞋款經典,而近年Normcore極簡風大行其道,黑白配色球鞋成為街頭時尚人士趨之若鶩的時尚組合。全白的低調縫線皮革,由精湛工藝細節戰勝一切;橡膠覆蓋呈現特殊紋理,色調極簡卻不失風格,而UNISEX STYLE大行其道,不特別以性別來定義時尚穿搭,中性風格在2017秋冬為一大重點趨勢,創造出個人的時尚獨特組合。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both品牌介紹

both 設計靈感起源於-能自然分泌膠乳的橡膠樹。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實驗觀察,both重新將這項原始自然材料帶入,展現出橡膠多向性和藝術價值。both 創意團隊非常沉醉癡迷於橡膠這項自然材料,以鞋子設計表達出天然橡膠的藝術魅力。both 以先進的技術工藝來體現自然材料紋理的多樣性和最終每件成品的獨特性。手工切割和成形,完整保留橡膠的純度,每雙鞋都表現了品牌工作室獨一無二的精湛工藝。將動態創意與精選的橡膠材質結合,透過特殊紋理和裸色表達自然底蘊。both在創新基礎上保證了品牌的高質量和耐用性,同時用黑、 白、裸色的自然大地色系傳達理念。
both創作團隊融合極簡主義與舒適理念,充分展現了平滑,裂紋、褶皺等自然肌理感,刺激了現代城市人的感官體驗。both重視細節,無過多的複雜設計,但其每一個作品都完美地找到了簡單性和獨創性之間的平衡。橡膠鞋面,幾何縫線和鞋底設計,這些細節都給both 帶來了永恒與獨一無二的品牌辨識度。

 

2017 AW JUXTAPOSE COLLECTION

both AW17 Juxtapose系列將自然的材料融入現代設計,迸發出材料自然的力量完美地體現both品牌概念。整個系列以白色、黑色、裸色、軍綠色大地自然色系來呈現,優質皮革與加硫工藝完美結合,創造出與時俱進卻不失經典的款式。以簡練有力的輪廓,精湛的匠人工藝,沈靜地展現出both品牌的力量。

ARTIFACTS全台獨家首度引進系列款式:  (男女款尺寸皆有販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低筒經典橡膠半覆蓋款(白)

$17,980

低筒經典橡膠半覆蓋款(黑)

$17,980

低筒鞋釦裝飾款(白)

$14,980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高筒經典橡膠覆蓋款(白)

$17,980

低筒鞋帶基本款(白)

$13,980

低筒鞋帶基本款(裸)

$13,980

 

 

 

2017 櫥窗裝置藝術 IN ARTIFACTS

同步國際AW17 Showroom裝置藝術體現錯視平衡之美。

獨家於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打造2017秋冬both限定櫥窗。以倒反懸掛植物植栽作為視覺主軸,帶來現代都市的反轉卻又帶有和諧感,將翻轉的錯視印象呈現衝突卻也協調的感受。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ARTIFACTS 白球鞋進化時尚風潮

    

#BOTHPARIS: https://www.instagram.com/bothparis/

#ARTIFACTSOFFICIAL: https://www.instagram.com/artifactsofficial/

 

both 2017AW系列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獨家販售中

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02)2731-068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1F

◎圖片/資料來源: ARTIFACTS

上一則:迎接盛夏 國際知名香氛沐浴乳全力出擊 下一則:我的美麗日記,保濕美白面膜神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