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展場二樓呈現王陽明及王德順拍攝「頓悟時刻」時所穿著的Ermenegildo Zegna 2017年春夏服飾

 

(201759上海) 每段故事都緣起某個重要時刻。一次偶然的邂逅,一場受益匪淺的大膽冒險,抑或是一次突破自身極限的挑戰,這些時刻塑造你的人格,定義你的人生。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
「頓悟時刻」展覽亦陳列Ermenegildo Zegna為第56屆米蘭國際家具展精心打造的Toyz系列

 

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因此於上海隆重揭幕為期一周(5月9日-15日)的「頓悟時刻」主題展覽,打造一場啟迪人心的思想之旅。展覽用兩層樓的空間回溯品牌「頓悟時刻」全球形象計劃,深入探索包括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麥考爾·隆巴蒂(McCaul Lombardi)、表演藝術家王德順以及華人男星王陽明在內的眾多精英男士的不凡見解和深刻精神,並以互動的方式邀請參觀者賞閱人生感悟與箴言,走進「頓悟時刻」計劃的幕後花絮,感受Ermenegildo Zegna賦予男性的自信與熱情。

 

傑出「頓悟時刻」

穿過一段仿若星空的通道,進入Ermenegildo Zegna的世界,數塊承載著不同「頓悟時刻」故事的投影牆映入眼簾,在黑灰色調的環境中散發藝術氣息,迎接每一位參觀者。Ermenegildo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多位參與「頓悟時刻」全球形象計劃演出的明星及眾多意見領袖的故事起承轉合,緊扣「頓悟時刻」主題的對話,娓娓道來各自的人生觀和精神領悟。除此之外,Ermenegildo Zegna發展歷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在此空間呈現,循著由遠及近的時間軸依次展開,講述品牌在大中華區的每個精彩「頓悟時刻」。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入口為星空般的通道

 

精彩幕後花絮

展覽二樓空間則獻給幕後花絮和Ermenegildo Zegna的臻選精品。王德順與王陽明拍攝 「頓悟時刻」影片時所演繹的Ermenegildo Zegna 2017年春夏服飾也在此展示,參觀者重溫這段精神對談背後的義式風尚時,也能感同身受Zegna賦予男性的自信與熱情。參觀者除了能近距離探索春夏系列的款式、顏色和細節,還可在現場試穿或預約到店體驗。展覽亦首次在中國呈現品牌為第56屆米蘭國際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精心打造的Ermenegildo Zegna Toyz系列,包含男性配件、娛樂及居家用品,此系列均使用Zegna 悉心研發的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精心打造,以彰顯品牌在忠於傳承的同時,將技術創新融入現代「面料」設計中的創舉。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
品牌以Pelle Tessuta編織面料打造Zegna Toyz系列

 

展覽開幕首晚,Ermenegildo Zegna特別打造私享晚宴及慶祝派對,表演藝術家王德順、男星王陽明優雅亮相,並與重要品牌貴賓親身分享直抵人心的不凡見解;品牌特邀的主廚則以圍繞「頓悟時刻」主題打造的晚餐款待出席嘉賓。在愉悅的氛圍下,賓客們書寫下屬於自己生活和職業生涯中的重要時刻,以情感真摯且充滿激情的互相發掘出更多人與人之間的親密關聯。

 

作為「頓悟時刻」展覽的延續, 5月11日至5月15日每晚七點,Ermenegildo Zegna將特別邀請昆曲藝術家張軍、視覺藝術家爾冬強、著名舞蹈家黃豆豆、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以及電影導演陸川,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領袖菁英蒞臨現場,與受邀嘉賓共同分享不凡見解。

每段故事都緣起於某個重要時刻,這是屬於我們的『頓悟時刻』。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其中,分享自己的故事以啟迪他人。

 

Ermenegildo Zegna 「頓悟時刻」展覽於上海盛大揭幕一樓展區展出多位參與Ermenegildo Zegna「頓悟時刻」形象計劃的名人菁英們的頓悟時刻故事

 

 

關於Ermenegildo Zegna集團 

Ermenegildo Zegna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奢侈男裝製造商以及義大利最富盛名的企業之一。集團於1910年成立於阿爾卑斯山區的Trivero小鎮,創始人為青年企業家Ermenegildo Zegna,其願景是從原產地市場直接獲取最優質的天然纖維,不斷創新產品,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公司現由Zegna家族第四代成員管理,並由Gildo Zegna擔任行政總裁。從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公司完成了垂直化的綜合發展戰略,Ermenegildo Zegna一躍成為了涵蓋從面料、成衣到服裝配飾等各個領域的全球奢侈品品牌,側重於零售業,並率先進入新興奢侈品市場,尤其是金磚四國和亞洲。1991年,Ermenegildo Zegna成為了首家在中國開設品牌專門店的奢侈品品牌。

2010年,Ermenegildo Zegna慶祝了成立100年以來的輝煌歷史。目前全球共有513家Zegna品牌店鋪 (其中287家是直營店),分佈在超過100個國家。

2000年,集團設立了Fondazione Zegna基金會,由Anna Zegna擔任總裁,負責管理Zegna家族參與的慈善活動,並支持造福社會與環境的組織。

2012年,集團開展了ZegnArt計畫, 此為一個獨立的項目,專注於國際性視覺藝術領域的合作。2014年2月,集團宣佈設立以Ermenegildo Zegna創辦者為名的Ermenegildo Zegna基金會獎學金,此為一個歷時25年的計畫,每年在教育領域的投資為100萬歐元。

2014年7月,為達到更佳的生產品質,集團收購了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阿基爾羊毛牧場大部分股份,該牧場養殖的是美麗諾羊。此次收購意味著Ermenegildo Zegna關鍵的一步,展現集團對羊毛產業的長久支持,也鞏固了其垂直整合戰略。

 ◎圖片/資料來源:Ermenegildo Zegna

上一則: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SPF14 下一則:SOGO忠孝館三十周年慶 美肌話題新體驗 活力男神!邱澤首度化身SOFINA美肌大使,與妳共度美肌賦活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