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給你一場浪漫粉的夢幻饗宴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每每推出新色即登上熱門討論話題的ETUDE HOUSE十色眼彩盤,2017年再次登場!以春天櫻花季為靈感,推出浪漫的櫻花色調眼影「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包含粉彩、亮面及高顯彩等質地,從大地色系到粉色、紅色系共10種色彩,與你一同走進夢幻粉的優雅時尚!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淺粉珠光色的雅緻包裝,點綴著綻放的櫻花圖樣,彷彿置身在韓國的櫻花雨下,將浪漫場景許為每一種眼影色彩,欣賞著淺色粉櫻及鮮豔的桃紅櫻花的豐富層次,坐在櫻花樹下享受一杯酒紅色的花茶時光,看著不可或缺的大地色彩平衡視覺感受,最後在眼皮上看見陽光灑落的橘金時刻,以優雅的姿態,綻放眼眸中的迷人魅力。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產品介紹】

品名

容量/色號

價格

產品介紹

產品圖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0.8gx10

1180元

猶如櫻花綻放季節時的粉嫩色彩,10色眼彩,打亮、打底、陰影及眼彩修飾一盤搞定,輕鬆打造花朵般優雅妝容!絲綢般細緻觸感,柔軟擦拭又服貼,長時間維持優秀的顯色力,賦予眼部迷人魅力!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正式上市日期:2017年5月5日

另有許多新品(即可拍~微霧光無瑕氣墊粉餅、獨當宜面~三合一安瓶面膜、獨當宜面~二段式面膜、永無指盡~時尚華麗美甲彩(星紗禮服限定版)、眼藝之路~超滑順極細眼線液筆、眼藝之路~超滑順極細眼線筆)等不及備載,歡迎針對不同專欄需求來信/來電索取相關新品資訊。

◎圖片/資料來源: ETUDE HOUSE

上一則:Calvin Klein 2017 永恆夏日對香 展開今夏最浪漫的出走 下一則:艾珂薇ACWELL 告別敏感肌天然高效保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