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時間又能變美!人氣網紅MIKA黃杏蕙超愛~勝過美肌App的五合一美白乳液!

 

每天匆匆忙忙地出門,在臉上塗了什麼都不知道,一到了公司才發現「天啊!整張臉是黑的!」這時候就會想如果有小叮噹就好了,可以不可以給我一樣塗了就能自然散發肌膚光澤的法寶,省去每天瓶瓶罐罐上妝的困擾呢(伸手~) 老天爺似乎聽到小編的祈求,今年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新出了一系列擁有櫻花煥白科技的五合一乳液!重點是連包裝都有著櫻花般的霓虹光感呢~看來就是要讓大家由裡到外透亮、肌膚發光啦!

這款雙核晶白明肌乳,除了有SPF 50+ PA++++的超強防曬之外,還有最厲害的高效淨化科技,含有6兆顆美白膠囊,可以全天釋放美白成分、淡化黑色素!除了早上可以省去保養的時間,還能像人氣網紅Mika一樣擁有令人羨慕的發光美肌!


節省時間又能變美!人氣網紅MIKA黃杏蕙超愛~勝過美肌App的五合一美白乳液!

不多說,快來看看Mika使用的完整心得吧→https://www.facebook.com/model.mika17/posts/700645123393914



◎圖片/文字撰寫:Mika ீ 黃杏蕙

上一則:YSL Beauté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全新開幕 下一則:從敏感肌膚研究誕生的freeplus!溫和呵護肌膚的UV防曬品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