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天天美麗,時尚空姐Emily最愛~零時差美白面膜

國際巨星小S曾經說過「天天敷天天美麗!」更別說鼎鼎大名的范爺范冰冰根本就是個面膜狂人,無論在飛機上、拍戲、搭車,時常被拍到她敷著面膜的身影,到底為什麼名人都這麼信任「敷面膜」這件事呢?除了能夠迅速恢復健康肌質,給肌膚迅速補給養分,重點是敷完後臉部肌膚明顯提亮,其實小編也是面膜狂熱者,但是好的面膜需要挑選,「我的美麗日記」是小編本身覺得CP值極高的一款面膜,尤其這款黑珍珠煥白,用過後真的躍升心中的第一名呢!

 

別說小編了,連知名的時尚空姐Emily也非常喜愛這款為她帶來亮白好氣色的面膜,作為一個空中飛人時常面臨各種環境、氣候的影響,現在就來看看Emily為什麼會喜歡這款面膜吧!

天天飛天天美麗,時尚空姐Emily最愛~零時差美白面膜


圖文提供:Emily

點選下方連結看更多↓↓

 BLOG:http://emilypost.pixnet.net/blog/post/340501311

 

 

上一則:LANCÔME 2017 母親節 寵愛媽咪 幸福禮讚 下一則:YSL Beauté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店全新開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