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凝結 150 朵珍稀大馬士革玫瑰 蘊含 3 款頂級精華油 2 種妝效完美實現
超越氣墊極限 傳奇上市

玫瑰是蘭蔻永恆的靈感,也是唯一的信仰。自 1935 年品牌創立以來,蘭蔻等於是玫瑰的化身; 在超越半世紀的時間裡不斷沁出高雅、雋永與迷人的香氣。品牌創辦人阿爾芒.博蒂尚 Armand Petitjean 更是玫瑰忠實的追隨者;以萬中選一、蘊含無窮生命力的蘭蔻玫瑰為主要成 分,他創立了法式美學的經典 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運用來自『蘭蔻巴黎實驗室』的尖 端科技,我們允諾女人成為追求永恆法式美感的願景家,在研發方面上走的比誰都更遠;只為 達成女人對美麗的最高要求及期許。

2017年,氣墊粉餅領導品牌-蘭蔻,將潮流美妝與超凡的 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結合,打造 出絕無僅有的【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它超越了美妝界對於氣墊粉餅的想像;每一塊【絕 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均以 150 朵珍稀的大馬士革玫瑰冷壓萃取而成,並注入 3 種奢華精華 油 —— 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山茶花精華油、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搭配「黃金微粒粉 體」,上妝的同時沉浸在無盡奢華的肌膚潤澤之中,創造出光緞般的肌膚質地與細膩透亮的無 瑕金緻光芒。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頂級奢華保養×潮流美妝 封存 150朵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的氣墊粉餅


率先推出氣墊粉餅的法國品牌-蘭蔻,將來自韓國的氣墊粉餅打造成頂級法式美學藝術的極致。 回到一切傳奇的起點「蘭蔻巴黎實驗室」,探索將頂級奢華保養與時下潮流美妝結合的無盡可 能,終於為【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研發出「雙層智慧氣墊科技」(Polar TM Technology) , 將氣墊粉餅高度遮瑕及輕柔質地兩種特性完美融合,在保有 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豐潤奢 華成分的同時,達到細緻透亮的絕美妝效。

「雙層智慧氣墊科技」(Polar TM Technology) 以頂級纖維綿密編織而成、深具彈性與孔隙,能 飽滿吸附精華粉體,輕薄如蟬翼同時能均勻粉體的專利「智慧勻粉網」這 2大科技,能充分且 適量地釋出高度遮瑕又細緻的粉體與奢華修護的保養成分,同時確保粉體的新鮮清新,實現奢 華保養同時快速上妝體驗的完美體驗。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3款頂級精華油 肌膚加速修護 綻放絕對完美的金緻光芒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除了承襲 Absolue「絕對完美底妝系列」本身細膩透亮的妝效之外, 更注入了「絕對完美系列」的 3種頂級奢華精華油,不僅使肌膚擁有高貴優雅的金緻光芒,更 讓肌膚由內而外得全面修護、潤澤。

  • 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 150朵珍稀大馬士革玫瑰冷壓萃取,有「液體黃金」的美稱,能形成肌膚天然保濕屏障,鎖 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使肌膚彈潤水嫩。
  • 山茶花精華油 萃取自高雅芬芳的山茶花,其獨特的脂肪酸濃度能補充肌膚所需之脂質,撫平肌膚皺紋,由 肌底撐起緊實與澎潤。
  • 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 獨特的西特羅果屬於柑橘系精油,能帶給肌膚活力,將肌膚喚醒,綻放宛如地中海陽光的金 黃光彩。
  • 腺苷 頂級抗老化活性成分,如肉毒桿菌般從肌底豐盈肌膚,啟動膠原蛋白的合成,明顯撫平細紋 與乾紋,全面提升肌膚質感。
  • 黃金微粒粉體 黃金微粒粉體散發著豐潤水亮的珍珠光澤與細緻高貴的黃金光澤,讓妳上妝即擁有完美透亮 的金緻光芒。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推出 4款色調,從象牙白延展到高貴金的絕美色澤,能在亞洲女性 的肌膚上綻放奢華的肌膚光采。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透過女性使用實測,獲得了壓倒性的好評與深切喜愛。連續使用一 個月後,這些女性發現:

  • 肌膚看起來奢華動人 - 89%
  • 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 90%
  • 肌膚看起來高貴透亮 - 89%
  • 肌膚的透亮感維持一整天 - 68%
  • 肌膚感覺透氣零負擔 - 93%
  • 肌膚感覺舒適柔嫩 - 91%
  • 肌膚感覺水彈滋潤 - 84 %


此外,她們還注意到【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具有緊實肌膚與高度遮瑕的雙重魅力,能即刻 減少皺紋明顯度達 73%,肌膚的絕美無齡妝感只要輕輕一拍,立即綻放。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法式經典美學的工藝結晶 花瓣粉撲 + 細絨粉刷 金緻光芒完美實現


絕對完美 絕對優雅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的粉盒以「金緻光芒」為靈感,以高貴金色及時尚黑色設計,附上 黑色麂皮絨布護套;將法式經典美學納入掌中隨身攜帶,展現非凡品味。

無瑕 透亮 隨心所欲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附有兩種精緻上妝工具; 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粉撲: 能完美遮瑕的花瓣型絨毛粉撲有絕佳的抓粉力,能均勻地為肌膚上妝,輕抹瞬間,底妝呈 現出 細緻無瑕的微霧光感 。花瓣邊緣可觸及鼻側及眼角等細緻部位,打造零死角妝容。  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 柔軟、細緻,宛如歌舞伎粉底刷的精緻柔軟刷毛,可將粉體深入每一吋肌膚,讓女人擁有 難以察覺、 自然 透亮 的妝效 。建議使用畫圓方式輕刷全臉,賦予細緻精巧的優雅妝容,同 時帶來輕柔按摩的柔軟觸感。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同時能在肌膚上留下 Absolue「絕對完美底妝系列」經典香調的五 感體驗:以蘭蔻玫瑰主調,輔以柑橘、佛手柑與小荳蔻的香調,將精油與香氛沁入肌膚中,散 發舒緩兼具甦活的香氣,能在上妝時柔軟肌膚線條,使上妝過程成為一場奢華完美的旅程。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蕊 (含粉撲)   NT$2,200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粉撲  NT$300 絕對完美絲絨粉底刷  無單一販售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首款 頂級精華油氣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

 

上一則:低調閃耀X奢華光輝。 闇夜中搖曳閃耀, “深魅金屬眼眸”。 下一則:神奇的美白化妝水~輕鬆收服了知名作家「柳飄飄」的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