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被看見了!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讓美白真正有感!

如果全天下的女性可以為肌膚許一個願望,「美白」應該是第一名吧!(笑)肌膚白皙透亮的好處真的很多,大家都知道「一白遮三醜」外,更重要的是,拍照再也不需要修圖了!人家還在「一鍵變美」修修臉,你的美照早已一鍵上傳!

 「美白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效?」、「一開始感覺有變白,但一陣子後又沒感覺?」是美白生力軍常會有的疑慮。但大家真正想要肌膚的白是被「看見」並且「感覺得到」,想當初小編還未使用資生堂國際櫃的《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時,也是這樣焦慮啊~

 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有獨家雙核晶白導入科技X2,是一種結合高效淨化與高效防禦的雙重科技,讓肌膚可以加速代謝黑色素,加上離子導入技術利用同性相斥的原理,讓4MSK美白成分導入肌膚底層,同時離子在肌膚表面形成的保護膜,完美阻隔空汙與紫外線兩大美白殺手闖都闖不進去,那其他原因導致的黑色素呢?不用擔心,「櫻花防禦技術」添加了從日本染井吉野櫻葉片萃取的精華,能攔截刺激黑色素產生的訊號,直接從深層徹底去除!

你的白被看見了!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讓美白真正有感!

▲淡化斑點、改善色素沉澱及膚色不均等問題,當然也就變白啦!

你的白被看見了!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讓美白真正有感!

這款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大約抓兩顆珍珠大小於粧前使用,雖然說是保養品,卻可以一次完成美白、保濕、防晒、粧前飾底、膚色調整等五大功效,帶來的透白感讓你不用上粧也能立刻出門,早晨還在匆忙化粧?有了這瓶,優雅變女神不成問題!

 這個系列連香氛都有美白功能,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一早保養使用搭配淡淡的香氣,好心情就跟著你出門啦~

 

你的白被看見了!美透白 雙核晶白系列讓美白真正有感!

別再問為什麼努力美白肌膚都沒有報答你?不是不報,只是你還沒使用美透白而已!

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活動網站:http://www.vogue.com.tw/2017events/shiseido1701/

資生堂國際櫃 雙核晶白明肌乳50ml 建議售價:1,850元



資料來源:資生堂國際櫃
圖/Beryl
文字/Carol

上一則:2017母親節超強美肌必備清單,就在雅詩蘭黛 下一則:低調閃耀X奢華光輝。 闇夜中搖曳閃耀, “深魅金屬眼眸”。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7-03-14 07:36:30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