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韓東南亞,「我的美麗日記」海外市場大豐收 「黑珍珠煥白面膜」熱賣10年,破億片暢銷全球!

風靡日韓東南亞,「我的美麗日記」海外市場大豐收

「黑珍珠煥白面膜」熱賣10年,破億片暢銷全球!

風靡日韓東南亞,「我的美麗日記」海外市場大豐收 「黑珍珠煥白面膜」熱賣10年,破億片暢銷全球!


台灣面膜領導品牌「我的美麗日記」經營海外市場十年有成,以優異的產品力與消費者口碑,2007年起進軍全球13個國家及地區,包含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加拿大等國,海外銷售據點目前已突破25,000家!其中,兼具美白與保濕功效的「黑珍珠煥白面膜」更是連續10年熱銷的經典商品,以領頭羊之姿帶領「我的美麗日記」成功插旗海外市場,不但廣受網友好評口碑推薦、橫掃海內外多項專業美妝大賞,從2016的銷售資料統計,黑珍珠煥白面膜單品全球累積過去4年銷量已突破1.2億片大關(資料來源:2012年至2016年的銷售資料統計),全系列面膜銷量平均一年更上看3億片,攻佔全世界的消費者的心,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風靡日韓東南亞,「我的美麗日記」海外市場大豐收 「黑珍珠煥白面膜」熱賣10年,破億片暢銷全球!


 

經典商品「黑珍珠煥白面膜」成功攻佔日韓  2017年推日韓限定商品攻佔少女心

 

日韓美妝市場競爭激烈,往往都是各大美妝品牌的一級戰區,「我的美麗日記」明星商品「黑珍珠煥白面膜」在尚未引進日本市場前,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進而吸引當地通路商的興趣,於2012年進軍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在商品琳瑯滿目的日本藥妝店貨架上,時常能發現「我的美麗日記」的美麗身影,不僅受到日本消費者的青睞,「黑珍珠煥白面膜」更榮獲日本2015年@cosme紙類面膜大賞NO.1肯定。同時,在高度競爭的韓國美妝市場,「我的美麗日記」更是異軍突起,靠得就是韓國消費者的口碑與推薦,更於2016年獲韓國旅遊網站Travel Factory評選為來台必購TOP10,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展望2017品牌將針對日韓市場推出海外限定商品:「日韓市場是美妝護膚產品的兵家必爭之地,2017年是我們將市占率轉化為心占率的關鍵,我們將針對日韓保養流行趨勢推出海外限定商品,更進一步掌握消費者需求,並透過深入日韓市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為研發團隊開發新品的重要資產,進而全面提升『我的美麗日記』於國際美妝市場的競爭力!」

 

 

南向擴展傳捷報!差異化行銷策略奏效稱霸東南亞面膜市場!

風靡日韓東南亞,「我的美麗日記」海外市場大豐收 「黑珍珠煥白面膜」熱賣10年,破億片暢銷全球!


「我的美麗日記」因地制宜的海外市場差異化行銷策略也讓品牌與產品成功打響東南亞市場,其中尤其以新加坡表現最為亮眼,透過多元化異業合作創造話題,包括贊助Running Man新加坡粉絲見面會與大型路跑活動,一再透過話題行銷成功擄獲消費者的眼球關注,更實際反映在產品的熱銷成績上,依據2015 年AC尼爾森調查,「我的美麗日記」成為新加坡面膜市占率NO.1的品牌;除此之外,明星商品「黑珍珠煥白面膜」更連續於2015年及2016年奪下新加坡最大藥妝通路Guardain最佳銷售面膜大獎;另外,泰國市場更是品牌近年的經營重點,泰國消費者相較其他更注重美白,因此「黑珍珠煥白面膜」珍貴的黑珍珠萃取美白成分與親民的價格,更成為上架即熱銷的熱賣商品,泰國市場同樣以校園經營為主要策略,並透過舉辦「我的美麗日記美麗大使票選活動」,連續兩屆成功創造當地年輕族群討論話題,也間接帶動品牌整體的銷售成長!

「黑珍珠煥白面膜」透過優異的產品力,不僅成為各國消費者不約而同的最佳選擇,更透過行銷操作引發消費者共鳴,讓一個明星商品熱銷10年,不斷創造話題與傳奇。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海外重要獎項與榮耀一覽表

國家

最暢銷商品

重要獎項與榮耀

日本

黑珍珠煥白面膜

 2015 @cosme紙類面膜大賞NO.1

韓國

黑珍珠煥白面膜

 2015 1300K最佳銷售面膜

新加坡

黑珍珠煥白面膜

 2015 Guardian最佳銷售面膜大獎

 2016 Guardian最佳銷售面膜大獎

泰國

黑珍珠煥白面膜

 2016 Cosmopolitan讀者票選最佳面膜大獎

 2016 Lisa Weekly美妝大賞《最佳面膜賞》



◎圖片/資料來源:我的美麗日記

 

上一則: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從根本打擊黑色素,淨化 x 防禦 化身能亮美人! 下一則:富士艾詩緹新一代美白化妝水,成份升級,擊退暗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