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最像保養品的底妝!「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歲末登場

日本熱銷保濕分子酊、植物油、胺基酸添加 保水力+彈力UP UP

一瓶搞定冬季’’肌膚乾裂、妝容脫妝’’、打造自然光潤美肌

【2016年12月15日,台北訊】寒流報到,正式迎接冬日冷空氣!日本100%純礦彩妝領導品牌ETVOS,推出冬季保養型底妝新品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SPF18 PA++,加入特有的人體型分子酊與胺基酸,提供最適合肌膚吸收的保濕因子、以及植物油與玻尿酸,給予肌膚光澤和彈力,提升肌膚保水度與Q彈度,在冷冽冬日也能擁有透亮光澤感的美肌!

    ETVOS品牌代表Chris表示:「受到冬季氣候影響,肌膚油脂分泌量相對較少,加上直接接觸到冷空氣,肌膚容易變得乾糙、緊繃、甚至脫皮。因此ETVOS推出新一代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提高保濕與彈力成分,解決冬日乾燥、脫妝等困擾,只要維持高保水度打好基底,肌膚自然能散發出透亮光澤!」

● 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三大特點

1.    保濕因子滋潤肌膚,增加保水力,上妝同時保濕!

雖然是底妝產品,但添加高效保濕成分分子酊(2、3、6Ⅱ)與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水力,防止肌膚乾燥等問題,即使是卸妝後也能擁有彈潤光澤好膚質。另加入銀耳多醣體、玻尿酸、磷脂質(註1※)等成分的配合,可不間斷為肌膚鎖水、補水,打造完美透亮美肌。

2.    植物油精華維持肌膚彈力與光澤、呈現自然光感的無暇底妝

添加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與荷荷芭油等天然植物油,藉由天然的植物力量使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呈現自然透明光采。而且質地綿密細緻貼妝,即使不使用妝前打底產品,也能輕鬆創造出完美妝感!

3.    敏感肌膚必選!能安心使用的底妝品

具有淡淡的薔薇香氣,怡人舒適! 不添加矽靈、紫外線吸收劑、石油界面活性劑、滑石、奈米粒子、焦油色素、人工香料。一般潔顏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新品,歲末迎新壓軸登場,新的一年持續細心呵護光潤美肌。





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30g為妳的妝感光采而生!讓有上妝的每一天,都能擁有透亮水潤的光澤美肌!1. 添加天然保濕因子滋潤肌膚,保水力up!2. 植物精華給予肌膚彈力光澤,質地綿密打造無暇底妝,散發自然透明光感。3. 100%純天然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一瓶,就能解決冬日上妝困擾!1. 容易因乾燥而脫妝2. 臉上黯淡無光,想擁有自然光澤的妝感註1※磷脂質LipidureR為日油株式會社的註冊商標◎圖片/資料來源:ETVOS
上一則:Buly 耶誕限量禮盒 下一則:OPI藝術家膠糖光繚系列12款新色,1月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