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y 耶誕限量禮盒

首次推出限量耶誕禮盒 打造專屬法式耶誕饗宴 BULY 獻上最暖心及真摯的心意傳遞給你

法國百年藥妝經典傳承

BULY 創立於西元1803年,由法國知名集香水蒸餾師、調香師及化妝品業者於一身的Jean-Vincent Bully所創設。當時因拯救了法國皇后約瑟芬的肌膚而聲名大噪。 

從19到21世紀,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承襲了二百年的祕密配方,利用最新科技,保留了產品中的天然配方,推出一系列臉部和身體的美容保養品。 

年末,值得慶祝的月份到來,想要來場歐洲法式風情的耶誕饗宴嗎? 走進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店面便能彷彿回到十九世紀法國,來場「美的旅行」重現十九世紀風靡皇室貴族與名媛的美麗風情。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於耶誕節期間,推出限量耶誕暖心禮盒及十九世紀歐洲風情卡片,將手寫的溫度和真誠的心意傳遞美好的溫暖給身邊值得感謝的每一個人。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4,000還在想著如何挑選一份精緻且能傳遞有溫度的聖誕禮物嗎?BULY 打造簡單精緻的一份心意搭配手寫的溫暖最能感動人心!擅長傳遞溫暖氛圍的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打造獨一無二十九世紀風格的限量暖心耶誕禮盒!BULY 特別和 The Florist 合作,以中古歐洲畫作為概念出發,將 BULY產品結合花藝呈現出一幅歐洲中古世紀風格的名畫 ! BULY深耕將溫暖傳遞給大家,鼓勵大家重溫手寫溫度的美好傳達給心愛的人,特別訂製限量耶誕卡片結合傳統英文書寫及封蠟的樂趣,不僅能體驗歐洲的傳統書信的樂趣更能真正傳遞一份溫暖的心意!BULY 耶誕限量禮盒,消費者任選一項身體系列或是臉部產品 (不包含三倍水及香氛蠟燭),包裝成特製限量暖心禮盒,現場提供限量耶誕卡片及封蠟BULY 特別推薦天然玫瑰花水製成的舒緩化妝水,柔嫩臉部肌膚;身體系列選用同系列的英倫蜂蜜香氛沐浴油、身體按摩油或是香氛身體乳,低調甜潤的香氣溫暖而舒服,令人不禁更愛自己一點。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利用最先進的科技,以天然成分為原料,改良自古流傳下來的美容配方,一系列商品所使用的原料與製成品皆不含人工添加物、化學防腐劑、矽靈,香氛產品亦不含任何會干擾氣味的成分,包括常使用於香水的甘油和酒精。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舒緩化妝水 ** 敏感肌也可使用的化妝水 **EAU SUPERFINE200 ml/ NT$1,500富含蒸餾玫瑰水的舒緩化妝水,能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同時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因子、均勻膚色及舒緩緊繃不適的肌膚。卸妝後取適量化妝水輕拍肌膚,後續建議搭配BULY1803的面霜使用。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香氛沐浴油HUILE DE SAVON200 ml/ NT$1,600深度的潤澤X香皂的潔淨!觸感近似按摩油,與水調和乳化後能產生細緻泡沫,能充分潔淨肌膚並維護肌膚應有的滋潤度,洗後令人心曠神怡,留下細緻芳香,推薦給乾性及易敏感的肌膚!香調推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印尼馬卡薩油、英倫蜂蜜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香氛身體按摩油HUILE ANTIQUE200ml / NT$1,800香氛身體按摩油,源自古希臘的美容智慧___ 植物浸泡油添加芝麻油、椰子油和杏核仁油質地清爽不油膩且容易被肌膚吸收,細膩滑順的質地,能潤澤柔嫩肌膚,搭配輕柔按摩,賦予肌膚完美光澤。香調推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蘇格蘭苔香、英倫蜂蜜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香氛身體乳LAIT VIRGINAL200ml / NT$1,600香氛身體乳,靈感來自古埃及與古羅馬的美容智慧___牛奶:豐富維他命A和礦物質,能柔嫩淨白肌膚質地細緻滑順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展現Q彈美肌。香調推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蘇格蘭苔香、印尼馬卡薩油、英倫蜂蜜◎圖片/資料來源:Buly 1803
上一則:THE FACE SHOPXKAKAO 下一則: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