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S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

溫感變色  指尖不只兩倍繽紛

MILD’S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顛覆傳統指甲油想像,以時尚健康概念、無化學溶劑添加為訴求,一撕即卸的高便利性,兼顧飽滿色澤,受到許多健康意識的消費者喜愛與注目。曼思水性指彩成分與一般油性指甲油截然不同,在使用與卸除過程都免於除吸入刺鼻的揮發性氣味,並自主送驗美國SGS通過TRA安全性評估報告,讓自己跟家人都能用得安心,閃耀指尖也可以很健康、純粹。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
雙色指尖捉摸不定的變色時機隨溫而變漸層幻/換色一瓶完勝今年秋冬,MILD’S曼思突破單色指彩的侷限,跳脫一般溫變指甲油侷限於單一色系深淺不同的變換,讓指彩隨著手指的溫度變化,創造出更繽紛夢幻的雙色漸層!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選用歐美大廠指定使用的高品質溫變色粉,隨外在溫度上升下降而達到反覆變色的效果,顯色穩定,更可達到自然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汙染,愛美無負擔。溫變指彩最有趣的就是會依著外在環境溫度、指甲長度/面積的不同,有不同的變色範圍,讓人捉摸不定的變色時機,不需繁複的上色技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指彩變化,給你超乎想像的繽紛樂趣!
MILD’S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
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7色)均一價NT$199/7ml曼思水性可剝2in1護甲油NT$159/7ml什麼是水性可剝指彩?水性指彩和傳統指甲油在原料和技術上有很大的差異,為了健康考量建議可先拋開傳統指甲油的既定印象。水性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隨著時間,高溫與外力導致脫落屬正常現象。曼思水性指彩運用特殊水貼合技術附著在指甲表層,並非侵蝕進指甲,因此不用擔心色素沉澱。只要上色前保持乾爽無油,使用後不要碰觸溫熱水注意保護,整體效果還是很好的。建議搭配曼思水性可剝2in1護甲油防護效果更佳。為了滿足加固持色的需求,曼思水性可剝2in1護甲油為基底油+護色亮油雙效合一,單獨使用保養修護,搭配指彩能大幅提升指彩亮度與持久度。同時保留水性可剝的特性,隨時讓指甲透透氣。◎圖片/資料來源:曼思
上一則: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下一則:ETUDEHOUSE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