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第一瓶內崁MEMS微探測晶片的保養品

「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Youth Booster-2017.01.01新品上市」

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2017.01.01新品上市
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Youth Booster  NT$6800/ 50ml
30歲之後,肌膚內所含的玻尿酸是嬰兒的65%,隨著年齡增長,到60歲時僅剩30%的玻尿酸,肌膚每天暴露在許多傷害影響,不只降低防禦力,細紋、皺紋變得明顯;IOMA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為您的肌膚注入青春緊緻泉源,撫平細紋,隨時保持肌膚青春活力,一起擊褪歲月痕跡,打造未來青春之旅,重現緊緻肌膚彈力。

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有效改善歲月痕跡,還可省錢的唯一抗老產品

IOMA抗皺返時精華乳內嵌全球獨家技術-瓶身內嵌保水度感應器,創新科技技術結合保養品,可隨時隨地自行測量肌膚的保水度,有效改善缺水肌膚、淡化皺紋,增加免疫系統,有
效對抗外在傷害而產生老化現象,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美麗、光滑、年輕,重回細緻。

保不保濕?自己說了算!

好奇號和IOMA Youth Booster 同樣有著劃時代的尖端科技

IOMA已經達成此事蹟,將此皮膚測量晶片完美設計結合在瓶身上;保養品界科技的初登場,IOMA微機電晶片每日測量肌膚保水度,提供了IOMA Youth Booster 在肌膚上不斷的效用證實。

-潤澤 :鎖住深層水分、調理肌膚平衡,給予水嫩光澤。

-淨化 :活化肌膚防護力,保持青春感並加強淨化功能。

-撫平 :肌膚緊緻,肌理更加豐盈,細紋和皺紋慢慢撫平,重回細緻光滑的年輕肌膚。

-提亮 :改善皮膚的亮澤、促進膚色均勻。

-保護 :提升皮膚保護、修復力及有感抗老效果,減低肌膚不適感。

 

 

 

 三胜肽:有效抗皺、恢復彈性

 可修護因歲月造成細胞代謝減緩、細紋皺紋變得明顯、自由基氧化,造成肌膚的損害,失去應有的緊緻彈力;增加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減少表情紋產生,維持水分及滋潤狀態。

 

 天然燕麥多醣:加強保濕及鎖水

 天然燕麥粹取,提供肌膚良好的保濕作用,還可輔助三胜肽,完美貼合肌膚不平滑狀態,有效提升持久效果。

 

 省錢Tips

  1. 早上清潔肌膚後,打開瓶蓋內開關,閃燈後將保水度感應器放在臉頰,維持3~5秒
    後。
  2. 如LED燈亮超過3顆,早晚使用各一次。
  3. 如LED燈亮3顆以下,使用一次即可(早或晚)。

◎圖片/資料來源:ioma

 

上一則:2017 SK-II青春露新年限定版 下一則:MILD’S曼思水性可剝溫變指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