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小編記得在11月初,有一支短短的11秒影片,14小時就吸引超過10萬以上的瀏覽人次,主角是風靡全亞洲的「喬妹」宋慧喬!只見她抱著愛犬小粉紅,並用標準的中文,甜美的腔調說:「台灣你好,我是宋慧喬。」

影片結束,十足賣了粉絲們關子,原來是喬妹公開私下吹整頭髮的日常阿~趕緊先來看一下影片:



看見喬妹介紹手上那支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沒?終於懂為何女神宋慧喬無論台上台下都能「髮放」秀髮魅力了!每次來到12月,聚會一多起來,小編就開始煩心要如何打理頭上風光,接著想到髮廊人擠人的恐怖景象,就覺得好痛苦……

唉~畢竟頭髮也不是小編才有,每位女性都想擁有一頭飄逸柔順的秀髮阿~總不能都已經畫上無敵妝容,卻慘敗在一頭亂髮上吧!

隨著聖誕節一步一步的接近,現在卻只煩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好而已,因為….小編終於獲得使用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機會了!!!寶貝頭髮終於可以交給自己處理了!



【聖誕節心機術攻略】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中間就是我們的主角-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隨附兩個吹嘴(順髮、造型集中)和一個捲髮烘罩,非常特別的是,吹嘴採用
磁吸式設計,方便調整方向,先加分再說。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握把的地方也是馬達的位置,很神奇吧!這麼小的馬達轉速卻很驚人,讓一頭濕髮在強勁的氣流下,已經接近全乾,左邊藍色按鈕是控制三段風速,右邊紅色按鈕也有三段溫度可選擇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接著換上順風吹嘴繼續吹至到乾,過程就像在護髮一樣,頭髮完全柔順起來,一點毛躁感都沒有,從濕到乾真的就像影片說的,只要3分鐘!

因為馬達隱身在握把部分,所以使用上非常省力又輕鬆,像小編頭髮這麼多,每次吹頭髮都希望有個男朋友為我服務一下,不然手真的會痠死。

但用了Dyson Supersonic,覺得完全療癒旅程阿!看著自己心愛多年的頭髮,整個被完整呵護著,邊吹的同時,心情一直處在滿意&欣慰的狀態。(到底之前多不關心頭髮……)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因為是聖誕舞會,在髮尾處當然硬是要給它捲度啦~這時烘罩就派上用場,小編在使用烘罩時,完全被驚艷到,因為它能吹出均勻低速的柔風,加速自然烘乾效果,先用【第二段-風力中,溫度60°】 讓髮尾有個基礎造型後,再用冷風維持一整天的捲度, 光澤感也會UPUP!

而且~烘罩厲害之處不在只呈現漂亮捲髮,它也是拯救直髮女生最介意後腦勺扁塌的救星,背殺的關鍵,頭髮蓬鬆豐盈可是萬萬不能少。
分享一個使用烘罩的小技巧,先將烘罩在頭皮增加支撐力,反頭髮生長的方向「梳」,由下往上推,可讓風力直達髮根,只能說Dyson Supersonic完全就是最懂女性心的吹風機,不論背殺前殺頭頂髮尾殺,每一個細節都能照顧到!!!

這裡有個很方便的地方,切換到冷風使用時,直接按電源開關旁邊的快速冷風切換按鈕,相較以往使用的吹風機,切換冷風是一段又一段的,加上手殘,一直跟冷風錯過…..一個按鍵就切換到冷風,實在是聰明許多!

(變裝補妝ING~)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通常一般的吹風機近距離使用,非常的傷害髮質,有時還會聞到燒焦味…讓小編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但後來直接就…貼多近都不用擔心啦!

Dyson Supersonic溫控能力可以達到每秒20次,讓頭髮一直擁有最適合的溫度。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噹噹~大功告成!閃耀又充滿波浪捲度的秀髮終於迎接我啦~好想跟喬妹說:「喬妹你好,我也有用Dyson Supersonic!」


聖誕節心機術,有了Dyson人人叫女神!

↑來張充滿自信&氣勢的女神POSE吧!

 

在這裡也提醒大家,柔順的秀髮才是襯托出完美妝容的關鍵喲!
想要一出場就擁有女神光嗎?放心將頭髮交給Dyson吧!

忘了告訴大家〜現在於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1樓的Dyson櫃位,可體驗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喔~現場除了有專業髮型師免費替大家打造派對女神Look,還首度推出快閃「Dyson美拍神機」,捕捉自己最新的玩美造型,創造個人專屬的美拍小卡!再抽價值萬元Dyson大獎!

活動只到1/2號而已,快來給自己一個難忘回憶吧!
小編試用過後真的超想要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的啦~這假日就會立馬手刀報名參加,大家也快點來報名吧!快來快來~

活動期間從每周五下午5點至8點、周六下午2點至8點,可直接向專櫃人員報名參加。





資料來源:Dyson
◎圖片/文字:carol

上一則:克蘭詩全新激活小橘瓶、小藍瓶 、小綠瓶 下一則:Angel LaLa天使娜拉紅灩膠原粉 含白藜蘆醇、紅蔘、蝦紅素、PO-OG膠原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