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ECCA 璀璨聖誕X聚焦光采

讓雙頰綻放出柔和美好的光暈

耳邊傳來悠揚的鐘聲,街燈下佈滿繽紛的五彩燈,以耀眼璀璨作為這場盛宴的華麗開場,四周充滿著歡愉的喜悅,在溫馨之中的氛圍妝點出冬季最溫暖的幸福氣息。BECCA此次以亮片金蔥來點綴著外殼,為2016年全新推出的聖誕假期限定版「璀璨星沙腮紅盤」,一共有珊瑚粉橘、浪漫粉紫、優雅紫藤三款色號(Songbird/Snapdragon/Wisteria),冷暖兩種色調交互搭配與細膩的珠光元素,創造出個性中又帶點浪漫的冬季魅力頰彩。


璀璨星沙腮紅盤BLUSH&GLOW  PALETTE

「璀璨星沙腮紅盤」當中富含多種礦物保養成份提昇質地的細緻度,新添加的保濕因子更能貼近肌膚。今年冬季頰彩透過不同色系疊出和諧的漸層感,主要為調合妝容及修飾臉型。跳脫微醺粉紅色系的眼下腮紅,改採橘色調展現出朝氣十足的活力感,將明星色珊瑚粉橘在眼下3公分處往外刷,接著以蘋果肌的右上方為起點,用有弧度刷法來回掃向左上方;亦或者沿著蘋果肌由內往外,耳垂下方至臉部外側輪廓線一掃而過,輕修容的方式打造自然而高雅的美麗姿態。冷色系的紫色調更是冬季時尚趨勢的色彩—浪漫粉紫、優雅紫藤用以校正亞洲偏黃的膚色,還能帶來粉嫩透亮的妝感效果;若改採在笑肌上由內往外暈染畫圈的方式,轉身幻化成為甜美系的馬卡龍女孩。

2016 BECCA 璀璨聖誕X聚焦光采
14.1g/NT 1,5002016聖誕假期限定版—今年的聖誕限定腮紅盤分別為兩款礦物腮紅與一款水漾光腮紅,結合明星色號珊瑚粉橘、浪漫粉紫以及冬季最新推出的優雅紫藤(Songbird/Snapdragon/Wisteria),多種礦物保養成份讓質地更為細膩之外,新添加的保濕因子更為貼近肌膚,利用不同色系打創造出層次豐富的頰彩效果。全系列上市日期 : 2016年12月◎圖片/資料來源:BECCA
上一則: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下一則:菲那絲健髮 高國輝同樂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