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其實很多女孩都有私密部位的問題,但總是不敢問,也不好意思討論……其實私密肌的保養就跟臉蛋保養一樣重要!所以才會有人說「妹妹」就是女生的第二張臉阿~就因為是第二張臉,更需要好好清潔跟保養!現在就要來告訴大家正確的清潔保養觀念哦!

 

有時候會聽到朋友偷偷跟我說總是困擾私密部位的異味、搔癢等問題,而且反覆發生簡直快瘋掉了!這時候我就會先問她們平常的清潔怎麼做?問到最後,歸根究柢,就是因為很多女生沒有好好地落實清潔,才會導致更多私密肌問題發生!

就像臉蛋肌膚需要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才會有效果一樣,私密肌的保養,最基本就是要做好清潔,之後想要進一步保養、美白,才會有效喔!

所以私密肌的清潔用品一定要仔細挑選,只用清水直沖或是一般沐浴乳清潔都是不對的哦~用肥皂更可能造成過度清潔、讓私密肌PH值失衡,那問題就會接踵而來了!

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那私密肌清潔用品要怎麼挑選呢?

首先,妳需要的是溫和又自然的成分來呵護她,像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中添加永恆之花精華(也就是風靡歐美的地中海蠟菊成分),不只是最頂級的呵護,更讓私密肌也能有專櫃級的享受!


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另外另外~因為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加了益菌生成分,可以讓私密肌的抵抗力增強,並中和異味、舒緩及降低私密肌不適,減少後續的感染問題,自然而然,很多女生注重的異味問題也就能被改善囉!

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圖說:整罐非常輕盈~一隻手就可以拿起!而且壓頭使用超順手


擺脫私密肌問題,從清潔保養做起!

圖說:泡泡超綿密!整個療癒到不行~



當然,我自己也有親身體驗過,感覺超級舒適,一點點用量就能有清爽效果,香味也不刺鼻,反而給人療癒的感覺~甚至沒有它就會有點沒安全感!這麼棒的產品絕對不能藏私,一定要拿出來分享,讓私密肌有困擾的女孩可以找到對的清潔用品,徹底解決惱人妹妹困擾

 

記得喔!私密肌問題一定要從清潔著手,打好底子,就能夠擁有健康又清爽的妹妹囉!

更多完整的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介紹~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61018/betadine_wash/web/





◎圖片/資料來源:必達淨

上一則: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 第2波新品 10/1 正式上市 下一則:2016 BECCA 璀璨聖誕X聚焦光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