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浪漫冬日 專屬妳的美容油輕保養

台灣的冬季氣候又濕又冷,每當冷風吹過,是否感覺到秀髮正在一點一滴變得粗糙乾燥受損中?再加上冬季容易產生靜電,更是對秀髮保養的一大威脅!日本開架美髮品牌MA CHÉRIE瑪宣妮特別針對女孩冬日的美髮保養,推出全新「免沖洗美容精油系列」,從洗髮後的免沖洗護髮到精心造型,均能感受美容精油帶來的滿滿養護滋潤,一次滿足女孩們溫柔呵護秀髮「光澤・修護・香氣・造型」的甜蜜心願,就讓MA CHÉRIE瑪宣妮成為今冬全方位寵愛美麗秀髮的最佳小幫手吧!


MA CHÉRIE瑪宣妮全新「免沖洗美容精油系列」,包含全新研發的「美容精油捲髮乳」、「美容精油護髮噴霧」,以及新進化的「珍珠蜂蜜護髮精油(免沖洗)」,由濃密的「珍珠蜂蜜精華」,為秀髮注入豐沛的滋養與水潤,抵禦冬日惱人的秀髮乾燥粗糙問題,雖然富含精油卻能讓髮絲清爽不黏膩,貼心實現女孩們最喜歡的蓬鬆輕盈造型!洗髮後,建議可先使用「珍珠蜂蜜護髮精油(免沖洗)」以受損髮梢為中心,均勻按摩至全髮,讓修護成分深度浸潤髮絲,並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薄膜,讓秀髮重現柔亮滑順;而造型時,可使用「美容精油捲髮乳」,在絲滑柔順的造型乳液中加入雙重美容精油,只要輕輕搓揉塑造秀髮弧度,造型同時呵護秀髮,快速實現充滿動感曲線的彈力波浪;另外,精心打造的美麗造型若是因為風吹雨淋或濕氣而毛燥蓬亂,印象可就大大減分!這時候可使用噴霧劑型的美容精油—「美容精油護髮噴霧」拯救瀕臨崩壞的秀髮,只要在造型後或是沒型時輕輕一噴,細微化的美容精油依附在秀髮表面,保濕修復撫平毛燥,重塑秀髮光澤水潤感,讓造型更加持久。今年冬季,就讓MA CHÉRIE瑪宣妮「免沖洗美容精油系列」精心呵護寵愛秀髮,用水亮迷人的髮絲迎接每一次動人的邂逅,陪妳度過每一個浪漫冬日。


除此之外,深受消費者口碑好評、為分岔斷裂的髮梢設計的專用美容乳液- MA CHÉRIE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乳」也同步進化上市,「珍珠蜂蜜精華」深度修護受損髮尾,滋潤觸感直至髮梢,每當撫摸秀髮,柔滑的觸感讓心情擺脫憂鬱冬日,愉悅了起來!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乳液狀髮蠟x雙重精油 造型同時滋養★MA CHÉRIE瑪宣妮 美容精油捲髮乳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瑪宣妮美容精油捲髮乳容量:75mL 建議售價:NT$250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 首創結合護髮功效的嶄新乳液型態髮蠟。絲滑柔順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輕鬆創造蓬鬆輕柔造型。● 添加「玫瑰果油」與「整髮精油」等雙重美容精油,能修護秀髮損傷,回復亮澤絲滑,並能長時間維持秀髮造型。● 添加濃密「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閃耀輕盈光澤。● 添加「不沾煙香氛配方」,秀髮隨時隨地散發清爽花果甜香。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瑪宣妮 美容精油護髮噴霧容量:80g 建議售價:NT$260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 將濃郁的美容精油分子化為微粒子噴霧的護髮噴霧,噴霧型態讓細緻的滋養修護成分有效率地被吸收,秀髮根根都能充分修護,潤澤柔順直至髮尾。造型後亦可使用,撫平毛燥秀髮。● 添加「玫瑰果油」,能修護秀髮損傷,回復亮澤絲滑。● 添加濃密「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閃耀輕盈光澤。● 添加「不沾煙香氛配方」,秀髮隨時隨地散發清爽花果甜香。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瑪宣妮珍珠蜂蜜護髮精油容量:60mL建議售價:NT$290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 添加頂級成分「蜂王乳萃取精華」與「珍珠蜂蜜精華」,能徹底浸潤乾燥髮絲,滋養深入髮芯,讓秀髮重現柔亮滑順。● 具有「完美隔離防護效果」,可隔絕吹整高溫及外在環境對秀髮的傷害,充分呵護絲絲秀髮。● 濃密「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閃耀輕盈光澤。● 添加「不沾煙香氛配方」,秀髮隨時隨地散發清爽花果甜香。★觸感彷彿融化般 集中修護分岔受損髮梢 ★MA CHÉRIE瑪宣妮 髮梢修護精華乳針對髮梢的集中濃密修護,除了美容精油系列之外,MA CHÉRIE瑪宣妮全新進化的「髮梢修護精華乳」也是令女孩們喜愛的一個新選擇!MA CHÉRIE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乳」自上市發售以來以濃密滋潤的髮梢修護與甜蜜香氣,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終於於今年冬季全新進化上市,加入豐沛滋養的「珍珠蜂蜜精華」,具有秀髮修護、保濕、光澤效果,宛如融化般的濃密乳液質地,能將保養成分完美包覆受損分岔的髮尾,讓乾燥粗糙的髮梢回復水潤滑順,有效並確實改善髮尾損傷,只要輕觸髮尾,手指即可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滑順手感!除此之外,MA CHÉRIE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乳」亦具備過人的「完美隔離防護效果」,可隔絕吹整與外在環境傷害。獨家「不沾煙香氛配方」,可隔絕不適氣味,使用後髮絲洋溢清爽花果甜香,洗髮後免沖洗使用,迷人香氣陪伴髮梢一夜好眠,翌日秀髮受到充分修護,展現健康髮梢的新生活力!瑪宣妮髮梢修護精華乳容量:100g建議售價:NT$260
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 濃密乳液質地,觸感彷彿融化般,將保養成分完美包覆受損分岔的髮尾,浸透乾燥粗糙髮梢,回復水潤滑順。● 具有「完美隔離防護效果」,可隔絕吹整高溫及外在環境對秀髮的傷害,充分呵護絲絲秀髮。● 添加濃密「珍珠蜂蜜精華」,含「珍珠蛋白」、「蜂蜜精華」、「玻尿酸鈉」、「羥乙基尿素」,能修護保濕秀髮,閃耀輕盈光澤。● 添加「不沾煙香氛配方」,秀髮隨時隨地散發清爽花果甜香。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光南、momo、莎莎、台隆、量販通路、S-moda均售諮詢專線:0800-001-080 官網:www.macherie.com.tw◎圖片/資料來源:MA CHÉRIE瑪宣妮
上一則: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下一則:全新 媚比琳 保濕染唇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