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低碳環保與友善環境議題廣受全球關注,綠色經濟已成各國轉型目標,台灣綠色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不僅引領這股髮妝界綠色浪潮,更首次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綠色概念店,希望傳達品牌「自然、純淨、環保」的理念,藉由綠色消費,也讓民眾更能落實節能減碳,重視綠色環保議題。

 

  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將於10月20日起於華山文創園區玻璃屋展出,現場展出以 HDPE再生塑膠洗髮精瓶器,製成大型北極熊裝置藝術,具體展現對環境的關懷。概念店更規劃三大環境主題,分別為咖啡萃取區、生物循環區以及工業循環區,透過互動體驗的方式讓消費者了解歐萊德從設計到產品都善用地球資源,實現搖籃到搖籃理念,分享循環經濟的模式,傳達永續經營的綠色循環經濟概念。

 

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咖啡區傳達O’right歐萊德將農產品轉為化妝品的精神,採用台灣雲林古坑原生咖啡傳統製程中不被利用的咖啡殼,萃取出天然咖啡因,製作成頭皮保養商品,並迅速成為各大沙龍的熱銷商品。生物循環區展現瓶中樹洗髮精實踐生物循環的概念,瓶身為生物可分解材質,且使用後埋入土中還可以長成一棵大樹,為地球永續新生命,消費者可實際碰觸感受環保用心。工業循環區展現減碳決心, 100%HDPE可溯源再生塑膠包裝的洗髮精,全面達到生物與工業的雙重循環經濟實踐,為世界引領一道綠色生機。

 

  歐萊德綠色概念店從10月20日展出至12月18日,凡至綠色概念店消費即可獲得限定綠色概念小禮物一份,期望發揮企業綠色影響力,讓更多個人一起加入減碳愛地球的行列,為你我的未來播下更美好的綠色種子。

 

O’right歐萊德綠色概念店  傳遞永續時尚態度

O’right綠色概念店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玻璃屋

展覽期間:10/20-12/18


◎圖片/資料來源:歐萊德

上一則:第四代再進化 引領氣墊新時代 史上更輕盈 更遮瑕 更持久 更滋潤 下一則:瑪宣妮 全新美容精油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