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店/信義店、漢神百貨 全台獨家上市


純真又帶點輕挑的調皮個性讓 Miu Miu 總是充滿難以捉摸的迷人風格,首款香氛貫徹 品牌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粉藍色玻璃上的壓紋,以 Miu Miu 經典小羊皮 matelassé 絎縫皮革,白色的瓶頸和鮮豔的紅色圓蓋相配襯,對比出既時尚又優雅的態度。

全球第一支 Miu Miu 香水,從視覺形象瓶身設計、包裝、香調,完美呈現 Miu Miu 的品牌態度─Miu Miu 是一位擁抱衝突的女子,充滿了時髦的女人味,年輕有朝氣以 及精緻細膩卻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質,你永遠無法預期她下一步要做什麼。

Miuccia Prada 女士主張,時尚是將周圍的世界連接再一起,打破規範,重新定義, 展現創造的力量,Miu Miu 就是一個這樣在衝突中走出自我風格的品牌,在各種極端 的重組與詮釋中,展現品牌細緻卻有張力;優雅又大膽的態度。

Miu Miu 認為女人應該是年輕有朝氣,有女人味,自由奔放,對自己充滿自信,知道 她要甚麼。



Miu Miu 首款香水 古靈精怪、俏皮優雅 獻給獨一無二的 你
註冊專利! 調香大師創造品牌專屬香調 展現 Miu Miu 細緻風格

Miu Miu 淡香精以開在山谷間清新又柔美的鈴蘭為開端,鈴蘭是一種精緻的花卉,因 其花苞綻放像似鈴噹為名,小巧精緻向下綻放的花朵,又像個俏皮的女孩,接著一股 淡淡的茉莉和玫瑰襯托出鈴蘭的高雅,最後以獨一無二的 Akigalawood 畫下完美的句 點,Akigalawood 是調香大師 Givaudan 為 Miu Miu 調製的專屬香調。從廣藿香中 萃取,在令人上癮的木質香調中散發些微辛辣的味道,展現充滿清新充滿活力的香味。

這款香水瓶身也如時裝一般將各種看似對立的元素完美結合。感性,柔和的藍色不透 光玻璃瓶身 - 讓人聯想到 Miu Miu 的著名的 matelassé –(小羊皮皺褶處理),白色瓶口 上墊子以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稱。瓶蓋為半透明的紅盤,給人一種俏皮的插畫感,與 藍色的瓶身毫無違和。整個瓶身充滿了年輕與女性化的朝氣。

而在今年上半年甫推出首款淡香精,造成女孩間的熱烈回響後,Miu Miu 下半年更趁 勢追擊推出同系列的兩款新品,讓 Miu Miu 淡香精全系列更加完整,分別是 Miu Miu 髮香噴霧以及 Miu Miu 泡泡沐浴膠。容量小而巧的 30ml Miu Miu 髮香噴霧,不僅符 合現在時下女孩們最喜歡的小包容量,便於女孩們隨身攜帶,更讓女孩們的秀髮在輕 盈舞動間散發出 Miu Miu 淡香精的獨有香氣;除此之外,卸除了一整天在外奔波的疲 憊感,Miu Miu 泡泡沐浴膠,不僅讓女孩們在每天的泡澡時光中,療癒感倍增,同時 也讓 Miu Miu 淡香精的香氛從內而外,真實包覆著每一位女孩,彷彿穿著一件 Miu Miu 淡香精的專屬外衣。

Miu Miu 淡香精 75ml 4,400
Miu Miu 淡香精 50ml 3,600
Miu Miu 淡香精 30ml 2,700

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Miu Miu 泡泡沐浴膠 200ml 1,750

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Miu Miu 髮香噴霧 30ml 1,600

Miu Miu 首款淡香精 時尚品牌 大膽玩味

 

 

 



◎圖片/資料來源:Miu Miu
上一則:INTEGRATE耀眼進化 全新眼.唇.指彩系列誕生! 下一則:UNDER ARMOUR 全新「STREAKER」系列服飾 使用「Microthread」獨特技術 讓跑者們盡情享受跑步舒適快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