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養生,就會養很多醫生!養生飲品怎麼喝尚好?

人不養生,就會養很多醫生!養生飲品怎麼喝尚好?

企業家交際應酬沒在怕
丹淨養生甘露古方調理讓身心找回健康活力 

古人云:能者多勞!但對現代人來說,多勞過頭身體健康開始下降,為了避免過勞,注意飲食與正常作息外,人們也開始注意古老的漢方養生之道,做為身體的日常調養,然而自古相傳的養生秘方眾多,如何選擇適合個人體質使用的方子呢?

「丹淨養生甘露」品牌見面會邀請多位企業界大老前來,創辦人陳仕信董事長表示,大半生拚搏事業卻賠了健康,在調理過程中發現中醫養生之道有其功效,之後因緣際會和朋友合作成立鈞生公司專門研發漢方,希望將老祖宗流傳下來的中醫漢方大力推廣,「丹淨養生甘露」從藥材栽種、君臣配方、精煉萃取都嚴格把關,讓消費大眾更輕鬆方便的飲用,找回身心應有的健康。

鈞生趙國鈞總經理則介紹「丹淨養生甘露」一系列的製造過程,由專業醫師群針對五臟相生相克特性做君臣佐使調配,為使46味漢方有效發揮養生效應,與製造正官庄人蔘精萃的韓國工廠合作,製造完成再運送回台灣,讓消費者能飲用最精萃純淨的養生甘露。

人不養生,就會養很多醫生!養生飲品怎麼喝尚好?

全方保健讓能者多勞不過勞

活動中,宏碁集團施振榮董事長表示,他有心臟問題也中風過,在休養過程裡他相信中醫的養生自有道理,「丹淨養生甘露」僅得推薦,也讓他更正視身體健康。

崇越集團郭智暉董事長從半導體業跨足健康,他認為飲食、睡眠、運動是健康三大要素,當他接觸到丹淨時,是讓公司協理以上幹部一起試喝,那段時間公司的業績也相對提升。

而黃敏助博士說:「人不養生,就會養很多醫生!」,因金融業三天兩頭的應酬交際,3年前都在台大做胃腸和肝的追蹤檢查發現有重度脂肪肝,在使用丹淨和認真運動後,連醫師都驚訝他的復原程度。

中醫博士黃心儀醫師則說,現代人壓力作息不正常是需要調養,但市面上的養生飲品雖多,真正能達到調理功效的卻少之又少,中醫講究陰陽五行平衡

肝主氣機,丹淨的漢方保健是令人感到不同。

 

養生飲品怎麼喝尚好?

丹淨養生甘露可以加熱飲用,內袋不剪開,放入保溫杯中,注入熱水溫熱

3分鐘,撕開內袋,即可飲用。口感會有點苦、甜或酸,主要是草本植物會依照採收季節氣候、溫度溼度皆會影響它的口感,而丹淨製造標準是效果而非味道口感。

飲用時間沒有限制,如果想要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建議可以吃

飽飯後再飲用丹淨。一般日常身體保養每天1-2包,欲加強保養每天3-6包。建議長期持續性飲用。適合男女老少使用,更適合養生族、過勞族、應酬族飲用,因漢方中內有紅花、山楂等活血成份,不建議孕婦使用。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問題者,亦最好先諮詢專科醫師後。

  

:丹淨養生甘露46種漢方精華:黨參、枳梖子、五味子、山藥、蛇床子、土茯苓、菊花、青木瓜、金銀花、靈芝、丹參、枸杞、銀杏果、山楂、砂仁、葛根、葛藤花、白朮、白芍、白芷、烏梅、紅麴、益母草、鬱金、太子參、玉竹、扁豆、龍眼肉、紫菜、紅蘿蔔、桑樹、芹菜、鳳梨、檸檬、當歸、紅花、川芎、陳皮、麥冬、杜仲葉、芡實、青皮、薏苡仁、紅景天、生薑、甘草。

 

丹淨官網:http://www.elixirherbary.com/v2/official

實體通路(9月中正式進駐):安永鮮物超市

◎圖片/資料來源:丹淨養生

上一則: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同時又能抗衰老!!人氣部落客愛愛及Cherry大推”來自澳洲”天然純淨的有機保養品~ 下一則:Dr Sebagh賽貝格 2016周年慶 全球巨星凍齡秘密 經典組合一次到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