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MASQUE DE VOLÛME

重塑緊緻澎彈輪廓打造V型小臉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肌膚衰老根源來自隨年齡流失的膠原蛋白,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使臉部、眼皮、頸部等開始出現皺紋鬆弛,造成老化現象;渴望醫美微整又怕挨痛及副作用,許多人會選擇如: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微整方式,幫助膠原蛋白增生,實現肌膚緊緻回彈的輪廓。

 

RéVive推出類電波拉皮面膜再造完美臉型

電波拉皮雖能達到理想的澎潤及緊緻拉提效果,但通常需等肌膚適應一段時間後,才能見效!隨年齡、膚況不同,可能會產生局部紅腫、瘀青等現象,且需定期保養才能維持彈潤。尤其當術後疏於勤加照顧,又碰上環境髒汙、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或換季等影響,更易讓術後脆弱肌膚變得敏感;針對這些難以預期的術後問題,RéVive推出全新「41胜肽微雕面膜」,先以嶄新技術「智慧感應豐盈科技」精準偵測臉部凹陷部位,瞬間修護、填補受損細胞,重新雕塑臉型,同時拉提臉部肌膚,打造V型小臉,再搭配保濕鎖水網,撐起肌膚完美保濕屏障,三階段保養模式,宛如做完電波拉皮般,完美重塑臉部新輪廓。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全方位塑顏模式再現輕齡美肌

 

  •  微雕塑顏:智慧感測豐盈科技激活細胞修護瞬效飽滿澎潤

蘊含超速修復能量的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模擬電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運用RéVive團隊獨家研發的「智慧感應豐盈科技」,精準偵測臉部凹陷部位,結合41胜肽及南木嵩萃取二大關鍵成分,使鬆散的膠原蛋白重新凝聚、瞬效激活細胞生成,修護受損細胞同時填補臉部空洞;從肌底強建組織,幫助重塑澎彈緊緻,讓臉部恢復比年輕時更為豐盈飽滿的新生美肌!

 

  •   緊緻拉提:拉提鬆垮輪廓打造V型小臉

隨著時光推移,肌膚逐漸下垂失衡,電波拉皮雖能有效達到拉提效果,但無法永久鎖住新生的膠原蛋白,所以當沒有持續定期施打療程,膠原蛋白流失,老化鬆垮等問題又會再度浮現!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不僅能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外,另添加棕櫚醯三肽-5,模擬活化TGF-β激勵人體的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完整撐起肌膚的結構,改善鬆垮、下垂臉型,立即提升臉部和頸部線條,強力重塑臉型,打造完美V型曲線!

 

  •   保濕修護:建立保濕鎖水網使肌膚長效水嫩

缺水也是肌膚老化的另一大關鍵,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除了擁有強大的雕塑效果外,更於肌膚表面形成長效保濕鎖水網,運用3D玻尿酸、甘油、水解荷荷葩油及尿素,4大保濕成份,將大量水份運送至肌膚底層,瞬間保水與鎖水,使肌膚回復強韌的水合能力與澎潤張力;宛如肌膚內建的水活機制,創造持久完美保濕續航力,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水嫩!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RéVive 面面俱到的面膜呵護

 

RéVive面膜自上市以來,廣受業界高度好評,從能撫平雙眼皺紋、提升緊緻彈性的賦活晚安眼膜;針對PM2.5空汙,以離子保養概念深層淨化的白晶煥膚面膜;到全新推出類電波拉皮面膜-41胜肽微雕面膜,以分區保養概念(臉部及眼部),從基礎清潔到保濕抗老,僅三款面膜全方位呵護妳的肌膚,再造新生美肌。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賦活晚安眼膜
30ML/ NT$7,200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白晶煥膚面膜
75ML/ NT$6,000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41胜肽微雕面膜
75ML/ NT$7,800



想快速了解媲美電波拉皮的雕塑拉提秘訣?RéVive還提供最貼心的諮詢為您服務,詳情可至: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02-2568-2687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F 02-8771-5838 
◎台北信義微風百貨2F 02-2723-5332   ◎高雄大立百貨07-215-3975



 

◎圖片/資料來源:RéVive

 

 

 

上一則:Ferrari 法拉利菁英系列 再次為您隆重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下一則:你的肌膚, 訴說著你的人生故事 「我的人生故事,刻劃在身體上。歲月,在我的臉上只寫下魅力!」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