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法拉利菁英系列 再次為您隆重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Ferrari 法拉利菁英系列  再次為您隆重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法拉利菁英系列

再次為您隆重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法拉利菁英香氛系列完美展現出最純粹、最負盛名、最優雅的法拉利 GT 跑車精 神以及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這頂級奢華香氛系列富有對於追求卓越的熱情,講 究細節的堅持,並嚴選最頂級珍貴的原料與材質。

法拉利菁英系列-奢華、權力及優雅的象徵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100ML
建議售價:3,500 元 9/1 正式上市

Ferrari 法拉利菁英系列  再次為您隆重推出全新男性香氛  法拉利琥珀男性淡香精

■ 最頂級、經典的原料-琥珀
對眾多歷久彌新的香氛品牌而言,琥珀始終是首選,並為具代表 性的頂級原料,法拉利透過獨特技術專業地從琥珀中萃取出能讓 人著迷且散發性感魅力的分子,獨一無二的香氣猶如一場奇幻之 旅,造就法拉利菁英系列琥珀男性淡香精的全新上市。

琥珀男性淡香精的前調由佛手柑、芫荽子及乳香木開啟序幕,緊 接著中調融合了喀什米爾木、雪松、辛香肉豆蔻,後調以琥珀、 廣藿香及麝香畫下完美句點,成功營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香氣。




■ 低調奢華的瓶身設計
呼應菁英同系列淡香精象徵奢華、權力與優雅的精神,琥珀男性 淡香精包裝於菁英系列經典瓶身,完美演繹其獨特的色彩。顯眼 銀色躍馬標誌點綴於瓶身,搭配典雅瓶蓋,烙印銀灰色 Cavallino Logo 並以頂級真皮包覆,與GT跑車內裝精緻皮革相互呼應。

雅緻的色調同樣也呈現於外盒,上方的琥珀色與下方的亮銀巧妙 地以傳統馬鞍縫線銜接,展現法拉利對於細節與優雅的講究。




■ 菁英系列淡香精-產品線
白麝香/藍木/岩蘭草男性淡香精 100ML 售價:3,500 元

 

 





◎圖片/資料來源:Ferrari法拉利
上一則:氣墊粉餅的最佳拍檔 M.A.C彈力氣墊蜜粉嶄新登場! 下一則: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打造V型小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