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動全新推出『玩美 Fun』 超擬真臉部辨識貼圖,讓你的自拍動起來!

玩美移動全新推出『玩美 Fun』 超擬真臉部辨識貼圖,讓你的自拍動起來!

玩美移動全新推出『玩美 Fun』 超擬真臉部辨識貼圖,讓你的自拍動起來!
繼推出領先全球的擬真上妝 App「玩美彩妝」後
玩美移動持續攻佔自拍市場,強勢推出趣味動態自拍 App『玩美 Fun』


美妝行動聯網領導品牌「Perfect Corp. 玩美移動」宣佈,繼旗下「玩美彩妝」、「 玩美相機」等 App 全球下載量破 2.9 億之後,全新推出趣味動態自拍 App『玩美 Fun』,利用玩美移動強大的 AR 技術,結合動態趣味濾鏡,創造獨一無二的自拍體驗。

玩美移動全新推出『玩美 Fun』 超擬真臉部辨識貼圖,讓你的自拍動起來!

『玩美 Fun』採用玩美移動純熟的的臉部偵測技術,加上有趣的臉部辨識貼圖,讓用戶不管是自拍照片或影片,都能夠精準的套用到動態情境。首推出便有超過三十種時下最流行的的動態濾鏡可選擇! 包括夏日渡假風自拍場景、超萌動物系列、夢幻公主系列、搞怪 KUSO 系列,甚至還有以 Pokemon Go 遊戲為靈感的場景1,『玩美 Fun』讓用戶的所有情緒都可以被精準捕捉,也能更生動的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 這款 App 還結合了「玩美彩妝」超精準的即時上妝技術,自然美顏效果讓你的照片和影片更加美麗動人! 不僅如此,還能立即分享到各種社群網站,像是 FacebookR、InstagramR。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身為美妝行動聯網領導品牌,玩美移動深知用戶想要的自拍功能,就是要好玩,並且能夠快速地分享出去。而『玩美 Fun』無疑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此款 App 讓自拍愛好者能夠利用獨特的即時動態濾鏡功能,創造自己專屬的趣味自拍照與自拍短片! 完成後還能分享至社群,立刻與朋友分享!」

『玩美 Fun』提供多樣化的 AR 動態濾鏡,包括讓人少女心爆發的”歐巴壁咚”場景;幫妳重現生日派對吹蠟燭時,被惡作劇砸蛋糕的場景;當你生病的時候,還有動態哭哭臉和一碗療癒的熱湯來表達你的心情! 讓妳隨時訂製自己的動態
心情故事,讓社群上的自拍分享更生動、更獨特、更 Fun!

產品資訊:
「玩美 Fun」App 免費下載 -- iOS 版: App Store / Android 版: Google Play
欲了解更多 Perfect Corp.玩美移動產品資訊,請造訪:
http://tw.perfectcorp.com

 

 




◎圖片/資料來源:玩美

上一則:PULL&BEAR愛台灣! 與台灣街頭藝術家們共同創作塗鴉牆 下一則:LANCÔME 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 封存珍稀精華活性,活化肌膚青春之源,緊透亮無極限,一個月重返青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