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五月一到,打開大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又溼又熱的暖空氣。無論是否喜歡夏天,屬於台灣熱燙燙的漫長季節即將展開。如何在夏季的開端,就有一場清新美好的開始?五月份的nest 巢.家居從顏色與材質著手,推薦多款為居家生活帶來清涼感的單品。從視覺、味覺到嗅覺,都讓生活換上最適合預備夏天的風貌。


KINTO 在2016年夏天所推出的新款BOTTLIT玻璃水瓶,是適合東方的居家水瓶。大瓶口設計可置入香草、莓果,為夏日增加更多維他命感;SCHALE 玻璃皿系列,則以簡約、帶有深度的玻璃器皿,讓瑣碎小物擁有一個秩序的家。無論是廚房、餐桌、書房到浴室,都帶來有條理不黏膩的感受。新上市的良事設計/天鵝掛鐘,以優雅並相互凝視的水鳥形象,讓家中的牆上多了宛如河水流過的涼感氛圍;而最抽象卻也最親近的嗅覺生活,nest 則推薦TOAST的EVERYDAY SENSE星期一精油,以杜松子、檸檬、薄荷三種主要歐洲純精油,調香成出舒緩且寧靜的居家香氛。


夏季的元素就是要透明、沁涼、白皙,nest 巢.家居以多款居家新品,與您一起度過美好的亞熱帶夏天。

 

 

五月主題商品1 //沁涼飲具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KINTO / BOTTLIT 玻璃水瓶 1000ml
符合東方生活的簡約水瓶
以日語發音的「BOTTLIT」是「Bottle it」的諧音,全系列以透明宛如隱形般的玻璃簡約設計,讓水瓶的內容成為主角。2016夏季新款的Bottlit水瓶,擁有氣密的矽膠上蓋。相較前一代的軟木塞款,更適合盛裝飲品、亦方便單手開瓶。無論置於廚房或餐桌都很適合,是適合東方生活的清透簡約設計。


BOTTLIT大瓶口的設計,使得內容物傾倒方便、亦容易置放茶包、新鮮水果塊等等。細長的造型可放置於冰箱門上,氣密的矽膠則讓內容物保存更新鮮。想像迷迭香、檸檬片、香草與水果在水瓶內輕快浮沈,自然果實的香氣滲透於礦泉水或氣泡水中。美麗的色調,讓人期待一場充滿維他命的夏天。

-尺寸:φ50 x H270 x W855 mm
-材質:玻璃、軟木
-容量:1.0 lt.
-價格:NT$ 980

 






五月主題商品2 // 整潔收納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KINTO / SCHALE 玻璃收納罐
忍不住成為生活的收藏控

日本KINTO推出的SCHALE玻璃皿,擁有最低限度的簡約設計;近乎隱形的透明存在,卻因人的習慣不同而產生無限的使用可能。

整理、收納、陳列、儲藏。書桌上的文具小物、廚房中的乾物香料、餐桌上的零嘴漬物、浴室裡的棉花棒、化妝棉等用品。依照不同的生活需求,而選用不同尺寸的玻璃皿。讓生活中的種種瑣碎物事,都能如展品收藏物一般,井然有序的隨機分類,從視覺到心裡都帶來安全感。

-小:φ100 x H55 mm / 300 ml 價格:NT $570元
-中:φ100 x H85 mm / 500 ml 價格:NT $670元
-大:φ100 x H130 mm / 800 ml 價格:NT $770元
-材質:耐熱玻璃

 

 




五月主題商品3 //清新家飾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Haoshi design / 水鳥系列 天鵝掛鐘
如河水般沁涼的時間印象

良事設計以水鳥系列來表達愛情中戀人互相扶持、共同努力邁向未來的信念。


在愛中彼此凝視,也在生活中相伴前進,是戀人所能承諾最美好的事。haoshi design以優雅的水鳥形象,勾勒出一幅圓滿的愛情風光,紅色秒針象徵著戀人同步的心跳,每一次顫動都是戀愛的中原標準時間。戀人攜手構築生活的樣貌與默契,則在水面之下凝止,那份為了另一半奮力向前的決心,也同樣被細細刻印。
戀人想要的,不過是細水長流的愛情與生活,隨著時間慢慢踏實,一起白髮到老。


-尺寸:24 X 13 X 24 cm
-重量:2.5Kg
-材質:樹脂
-價格:NT$4500

 






【五月主題商品4 //新鮮嗅覺】

nest巢 初夏新品上市  「沁涼淨白:迎接夏日的必需物件。」

TOAST / EVERYDAY SENSE MONDAY 星期一精油
Fresh Air 6:20


告別假期的慵懶,週一最需要的是開始整週工作的能量與清新情緒。
調香師以綠薄荷、檸檬與杜松子,創造出屬於週一清晨該有的清新感。
週末剛結束、城市正甦醒。早晨6點半的乾淨空氣,值得大口深呼吸。讓一早的清澈感,帶來整週朝氣吧!


-成份:杜松子純精油,綠薄荷純精油,檸檬純精油
-容量:10ml
-價格:NT$800元

 

 

 

nest 巢.家居
「nest 巢.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以華人文化為基石,並以「最好親近的生活之道」為概念,希望將「好生活、好設計、好親近」的品牌精神傳遞給更多想要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 透過簡單的一器一皿,讓使用者都能輕鬆使用這些設計良好且充滿故事的商品,找到生活裡單純的美好,舒服的生活態度。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nestcollection.tw/
【官方臉書】 http://www.nestcollection.tw/
【門市列表】

台北
-誠品松菸店 2F
-誠品敦南概念店 B1F
-新光三越信義A4店 B1F
-新光三越信義A9店 4F
-新光三越站前店 9F

新竹
-SOGO新竹巨城店 6F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7F

 

 





◎圖片/資料來源:nest巢
上一則:MICHAEL KORS 歐洲最大旗艦店於倫敦攝政街正式開幕 下一則:BOTTEGA VENETA歡慶比佛利山莊全新Maison開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