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LUNA ROSSA EAU SPORT 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PRADA LUNA ROSSA EAU SPORT 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PRADA LUNA ROSSA EAU SPORT

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香櫞│佛手柑│薰衣草│鮮薑│雪松│龍涎香


全新男性香氛,描繪出Prada卓越系列的精神與活力。卓越之水以更溫暖、明亮的香調,重新詮釋清爽淡香水,也同時顯露出活力的特質。環繞於六款經典永恆香氛材料,Prada卓越之水捕捉了創新的精神,撰寫著關於勝利與大自然力量的故事章節。

由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與品牌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創造出輕心木質芳香的淡香水,帶來持久且令人沉醉的鮮爽香調。前味為清新香櫞和佛手柑,中味由鮮薑與薰衣草強勁的加持,到後味散發出雪松和龍涎平靜的氣息。

香水瓶身巧妙地玩弄對比和光線的遊戲,使人不禁沉思冥想。純白色的底座包覆著透明玻璃的流線輪廓,標誌性的紅色Prada logo交錯其中。外包裝盒利用純白色與Prada經典Saffiano皮革壓紋效果,呈現出材質間的鮮明對比。

全新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以大瓶包裝,將常見的100ml及50ml升級為125ml與75ml,使Prada男士更能盡情噴灑,保持強勁的清爽活力。

Luna Rossa Eau Sport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125ml/$3,300
Luna Rossa Eau Sport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75ml/$2,550

PRADA LUNA ROSSA EAU SPORT 卓越之水男性淡香水

 






◎圖片/資料來源:PRADA
上一則:KEEN UNEEK 讓你穿出屬於自己的UNIQUE潮流品味 下一則:BIOTHERM HOMME碧兒泉─快來看最新男仕系列代言人─貝克漢怎麼詮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