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

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

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

 


Nina Ricci是國際知名的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品牌,以其卓越精粹的品牌精神及根源於巴黎的風格為特色,極富女人味,細緻卻平易近人,其核心價值奠基於浪漫主義、詩韻、巴黎精神,輔以對這世界的樂觀憧憬。


Nina Ricci一直以來都跟隨著女性的潮流在改變,他了解女人的慾望。這世上的每一個事物都如同一首讚頌女性的詩,Nina Ricci香氛便是其中一首,它充滿詩意的,直達女人性感的核心。在每個年代,每當妳的內心世界跟上巴黎高級時裝的潮流,就會有一個理想和夢想被揭露。

 

設計理念
2015年 ─蕩漾女性淡香精展開了Nina Ricci新的一頁,釋放一個新的女人夢。其麝香與花香代表著東方女性慾望的召喚,隨著新的一頁展開,帶領我們宣布Nina Ricci已經成為真正的成年女人,能夠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2016年 ─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延續蕩漾女性淡香精的性感傳遞,瓶身上多了一個象徵手鐲的金色鍊子。靈感源自於女人肌膚上獨特的珠寶,完整詮釋出女人赤裸肌膚與手珠寶之間的親密關係,揭開面紗,女人在赤裸地當下,是燦爛的、自由的,並且堅定的。一個女人的情慾幻想,是一個虛幻且肉慾的旅程,一路經過她身體的核心,直達到忘我的境界。

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








香調
延續2015推出的蕩漾女性淡香精,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以薔薇為主要香調,創造了這款清新的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前中香調: 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精華、牡丹花瓣、紫羅蘭
後調: 白麝香




瓶身設計&外盒包裝
延續Nina Ricci時髦的巴黎精神,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的瓶身是按照高級訂製手拿包所設計的,而手拿包正是Nina Ricci最經典的配件。使用柔和的粉色透明玻璃瓶,搭配華麗的金鍊子作點綴,瓶頸上面精緻的金色手環,象徵著Nina Ricci的品牌精神。外盒包裝上用了霧狀的材質打造,與2015年推出的蕩漾女香同樣用了代表「釋放妳的情慾幻想。」的招牌黑色緞帶做裝飾,這次還與時裝接軌加了象徵品牌金色飾品作為點綴,傳達出美麗優雅又性感的一面。

Nina Ricci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 誘惑上市

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80ML $3800
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50ML $3000

 

 





◎圖片/資料來源:Nina Ricci
上一則:2016母親節│Burberry精心打造的「Burberry in Bloom」花店,正式抵達台北! 下一則:巴西泳裝第一品牌 Avalanche Bikinis 引領全球泳裝趨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