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母親節│TESCOM&CASIO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 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2016母親節│TESCOM&CASIO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 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 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 x CASIO EX-MR1魔鏡自拍機
期間限定+超限量發售!

 

日本沙龍級吹風機品牌市佔第一的TESCOM,首次跨界與CASIO旗下EX-MR1魔鏡自拍機合作,搶在母親節前夕推出超值特惠組合,只要NT$4,490就能一次擁有美髮、美顏璀璨雙神機,從髮絲閃耀到每一吋肌膚!儼然成為母親節最時尚的暖心好禮。

 

擁有世界首創美髮膠原蛋白技術的「TESCOM膠原蛋白魔髮神機(TCD4000TW)」,不僅產品功能深受許多美妝編輯與部落客推崇外,更不斷推出令人驚艷的絕美新色(如:清新綠、花漾粉、雲朵白),常造成通路上熱烈搶購;此次合作的「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更是女性朋友間拍照必備的私藏小物,其獨特的鏡像攝影功能就好像平時拿著鏡子化妝或整理儀容一般自然,讓你(妳)輕鬆拍攝出完美照片!

 

**超限量組合NT$4,490(4/22-5/8期間限定,顏色自由配,但仍以實際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TESCOM膠原蛋白魔髮神機(TCD4000TW)」與「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

 

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TCD4000TW)
膠原蛋白吹風機-春天水漾版 (TCD4000TW)

建議零售價:2,990
顏色:清新綠、雲朵白、花漾粉

2016母親節│TESCOM&CASIO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 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全球首創結合科技與生技─打造女神般完美髮質,頭皮與秀髮的雙重呵護
適用對象:追求水潤亮麗完美髮質者

1.與秀髮或肌膚組成成分相同的膠原蛋白:與頭髮及肌膚相同成分的膠原蛋白,和空氣中的水份融合後,被頭髮吸收以保持頭髮所需的水份平衡,並且包覆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毛鱗片撫平後,髮絲即不容易因摩擦而受損。

2.呵護皮脂層,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多餘的皮脂是影響頭皮健康的主因之一,獨特的60℃溫風模式可溫柔呵護頭皮,保護頭皮不受過熱的熱風所傷害,打造健康的頭皮。

3.染髮護色效果多達三週:經日本 TESCOM 實測,染髮後每天使用膠原蛋白吹風機,護色效果會比使用一般吹風機多達三週(以每3個月染髮一次/一年染髮4次計算)。

4.吹頭髮就能擁有抗紫外線護髮:美髮膠原蛋白會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包覆頭髮毛鱗片不受到太陽光的傷害,即使在太陽光強烈的夏季也可以保護頭髮。

 

 



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

建議零售價:4,990
顏色:白色、粉紅色、綠色

2016母親節│TESCOM&CASIO 超夯母親節暖心好禮 美髮、美顏雙神機組合


全新風格的魔鏡自拍機,其獨特的鏡像攝影功能就好像平時拿著鏡子化妝或整理儀容一般自然,讓你(妳)輕鬆拍攝出完美照片!

1.隨心所欲的美顏模式:按喜好分別調整「膚色」和「平滑肌膚」設定。可利用調整「膚色」功能後拍攝,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或利用「平滑肌膚」模式拍攝更光鮮亮麗的相片。

2.可利用智慧型手機觀看和分享影像: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安裝EXILIM Lin應用程式,即可在其他裝置上欣賞使用魔鏡自拍機所拍攝的相片,並快速的上傳到社交網站,與親朋好友分享完美自拍!

超限量組合NT$4,490:「TESCOM膠原蛋白魔髮神機(TCD4000TW)」與「CASIO魔鏡自拍機(EX-MR1)」
**4/22-5/8期間限定,顏色可自由搭配,但仍以實際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圖片/資料來源:
上一則:OPI 愛麗絲魔境夢遊系列 8款新色 5/6微風之夜全台獨家首賣! 下一則:Fresh Line維納斯女神全新進化再升級 打造性感好身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