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LES SAISONS
紀梵希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2016年5月9日 新品上市
 

"不論四季,紀梵希「LES SAISONS星光亮采」彩妝系列將以舒適的質地、純淨的色彩為女人帶來迷人的色澤魔法。"
─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



誰說夏季一定要與海灘、防曬或助曬等產品劃上等號?夏天,可以是明亮、自由、美好的季節,想怎麼過都可以。因此紀梵希繼連續多年推出「豔陽夏姬」系列彩妝後,2016年,特別將紀梵希女人從熱情的海邊帶回我們熟悉的城市或都會花園中,透過全新【星光亮采】系列彩妝,為女人找回悠然迎接陽光、享受輕透美麗好氣色的自在感受。



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談到全新【星光亮采】彩妝靈感來源時表示:「地球繞著太陽公轉,為大地帶來四季變化…但我們想讓紀梵希女人成為宇宙的中心!無須刻意隨著季節變換妝容色彩,就讓肌膚的明亮光采與自然妝感,呈現超越日夜、天氣、季節等時空限制的美。」所以女性可以隨自己喜好,用暖色調或冷色調色彩去妝點肌膚;甚至依照當天窗外氣候光源的感覺,為自己「微調」出好氣色。沒有一定的規則或方法,一抹讓自己容光煥發的色彩,就是最完美的答案。



全新【星光亮采】彩妝系列共包含三大重點產品,包括:運用新一代高溫加壓科技製成,能為女性帶來超自然妝感的【星光修容蜜粉餅】;能創造當紅韓系水潤透亮妝感的兩款智慧型打底產品----能用來打亮全臉肌膚的【星光美肌提亮凝露】,與打造水漾紅潤頰色的【星光好氣色凝露】;率先採用當紅韓系「泡泡糖」氣墊刷頭,可輕鬆打造出水果軟糖般唇色的【香吻氣墊唇蜜】。融入最尖端科技與潮流韓妝風格,前所未有的彩妝新作,要讓紀梵希女人每一天、每一刻都像夏夜繁星般璀璨耀眼。 

 


紀梵希【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令人心動的輕盈閃耀魅力

紀梵希【星光亮采】彩妝系列每一款產品都充滿創意與不受時空影響的魅力。即使炎熱夏季也能怡然享受使用的輕盈質地,讓女性都能隨心所欲打造理想妝感,就像被陽光照亮與月光暈染的大地!【星光亮采】彩妝系列宛如通往完美世界的大門,帶領紀梵希女人展開最豐富的玩色旅程。

★星光修容蜜粉餅 #00月光(亞洲限定) / #01陽光 10g / NT$ 1,850

紀梵希研發團隊運用新一代高溫加壓科技,創造出這款不含滑石粉,卻超乎想像柔滑輕盈的羽量質地蜜粉餅,無論輕刷或以粉撲上妝,決不會有厚重感或令人煩惱的粉痕,為肌膚隨心所欲打造出充滿光澤的輕盈無瑕裸肌。

 

#00月光
(亞洲限定)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01陽光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限定色「#00月光」能讓肌膚瞬間透出白皙晶瑩美感,同時充滿活力;全球同步推出的「#01陽光」 則可為天生膚色自然健康,或鍾愛健康溫暖妝感的女性,打造透亮的小麥色底妝。尼古拉斯迪恩指出:「無論哪個色號,都能讓肌膚立刻均勻明亮,呈現出立體漂亮的好氣色。」

 

建議使用時,以粉刷隨意沾取適量蜜粉,直接全臉打底、定妝;亦可搭配其他蜜粉餅,讓色澤較溫暖的「#01陽光」色號用來修飾兩頰外側、下顎,或以明亮色號「#00月光」凸顯鼻樑、蘋果肌的立體感,都能創造出非常自然的光影效果,使妝容呈現自然的精緻感。

 

 

 


紀梵希【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令人心動的輕盈閃耀魅力

紀梵希顛覆傳統彩妝的打底、上妝概念,運用尖端科技將多種色彩粒子包裹在一顆顆「星光微珠」中,並搭配能帶給肌膚清新水亮光澤的保濕凝露,創造出這兩款前所未見的美肌打底產品---【星光美肌提亮凝露】、【星光好氣色凝露】,讓肌膚煥發猶如當紅韓系底妝的晶透水感光澤,同時展現極自然迷人的好氣色。

★星光美肌提亮凝露 30ml / NT$ 1,500
用於保養流程後,上妝第一步的【星光美肌提亮凝露】,結合膚色、銅色、白色、粉色等多彩「星光微珠」,擦上肌膚瞬間,滑順清爽的保濕凝露先帶給肌膚立即的水潤效果,接著一顆顆「星光微珠」所迸發出的色彩粒子可立即融合肌膚,呈現出極為自然的明亮打底與潤色效果。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星光好氣色凝露 20ml / NT$ 1,200
能為雙頰帶來宛如從肌底透出、白裡透紅美麗頰色的【星光好氣色凝露】,則以滿滿櫻花紅色的「星光微珠」與清爽迷人的保濕凝露,讓雙頰綻放尋常粉質腮紅無法比擬的韓系水感紅頰。

建議使用時,亦可先取適量於掌心中輕輕搓揉,以輕柔推展力道壓碎「星光微珠」,讓色彩粒子與保濕凝露充分混合後,再直接塗擦臉部肌膚。而兩款前所未見的美肌凝露產品,色澤相當薄透淡雅,擦一層,可帶來宛如保濕飾底乳的自然光感;想讓肌膚整體潤色、局部頰色效果更明顯,可待肌膚吸收後重複塗擦,隨心所欲打造您喜愛的氣色與妝容濃度。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香吻氣墊唇蜜 #01甜橙之吻 / #02莓果之吻 10ml / NT$ 900
氣墊妝品因為韓系妝容的帶動,而成為全球彩妝界的新寵,尤其是韓系氣墊唇妝多呈現較成熟、飽和的霧面質感…紀梵希率先將當紅的韓系「泡泡糖」氣墊刷頭,搭配介於唇蜜和潤唇膏之間的獨特唇彩,膨膨的「泡泡糖」氣墊刷頭,讓女性每次上妝都感到格外Q彈舒適,就像接吻般,讓唇色與心情都變好。

首波兩款新色將為唇部肌膚注入一抹清新舒適,融合柔膚聚合物與顯色粒子的配方,創造漂亮唇彩的同時,更可修飾唇形並撫平唇紋。這款令人驚豔的嶄新氣墊唇蜜,上妝就像「偷嚐一口禁果」般,唇色、水潤感、舒適感一次到位,怎不令人心裡小鹿亂撞啊!

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紀梵希
上一則:ALBION 全面抵禦光老化 舒適水潤感再升級 下一則:2016母親節│H&M 致最愛的母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