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全面抵禦光老化 舒適水潤感再升級

ALBION 全面抵禦光老化 舒適水潤感再升級


ALBION 全面抵禦光老化 舒適水潤感再升級

安心迎接夏日艷陽 讓肌膚持續耀眼的精華防曬

 

完美透妍精華防曬霜 SPF50+ PA++++ 5月1日上市!
SUPER UV CUT REPAIR PERFECTION BASE SPF50+ PA++++

即使在不上妝的假期走出戶外,只要一抹就能兼顧保養與防曬,
好似上了一層高機能的防曬精華液,輕鬆為妳開啟美麗防護罩!

ALBION 全面抵禦光老化 舒適水潤感再升級





商品特色

高係數防曬,不再害怕紫外線,室內室外都完美預防曬黑、對抗老化!
夏季是擁抱陽光的季節,但卻也是曬黑老化的危機時刻,ALBION的口碑防曬品,絕對是夏日必備。「完美透妍精華防曬霜」添加紫外線吸收劑-桂皮酸鹽抵抗UV,即使在室內面對3C光源侵擾,也能輕鬆防護,不讓黑色素悄悄來襲。



質地水潤清爽,輕盈延展不黏膩。
炎炎夏日最怕遇到黏膩的防曬霜,一般而言係數越高則質地越容易厚重,因此ALBION特別針對使用上的水潤感再升級!水性基底打造肌膚水潤透亮感,輕輕一抹就能柔滑漂亮地延展於肌膚,更能讓後續底妝長時間持久服貼。



培育出由內而外擁有張力的明亮上質肌。
精華液型態的核心成分包含玉蜀黍糖原、麥芽根精華、荷荷芭葉精華,能深入修護肌膚,維持彈力與張力,使肌膚細緻彈嫩。防曬同時兼具高機能的修護,完美達成抗老保養,打造透亮美妍!

 


使用方法

● 取適量於指尖,點在臉部兩頰、鼻子、下巴後,均勻塗抹於全臉,之後再使用粉底。
● 也可作為身體防曬霜來塗在脖子後面與手臂等處使用。
● 流汗後或是長時間待在室外,建議需要補擦。     

 

 

 




◎圖片/資料來源:albion
上一則:M.A.C BROOKE CANDY 聯名系列 大膽反叛的野性靈魂 展現暗黑饒舌女王的獨特風格 下一則:Givenchy紀梵希 2016【星光亮采】彩妝系列 超越季節彩妝侷限 隨時完美「微調」自然迷人好氣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