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唇彩系列
好女孩?壞女孩?
2種風格,隨興混搭
用大膽無畏的唇妝改變世界
我們就是M.A.C女孩!



2016年,M.A.C帶來眾所注目的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全新代言人:美國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唇彩新色,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唇彩的同時,一起做愛心!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回饋世界的初心

專業彩妝權威品牌M.A.C秉持「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的信念,以實際行動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20世紀末,愛滋病的盛行率遍及全球,讓 M.A.C的二位創立人苦思因應之道,在員工的鼓勵下,1994年,M.A.C愛滋病基金會誕生,並推出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唇彩,銷售所得100%全數投入幫助全世界深受HIV病毒/愛滋病影響的人們,為偏遠地區以及其他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援助,至今走過20多個年頭,M.A.C始終抱持著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初衷,為弱勢族群發聲。

 

VIVA GLAM=光榮閃耀的活著!
M.A.C將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銷售所得100%全數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透過與時尚意見領袖的合作代言,如艾爾頓強、女神卡卡、蕾哈娜、瑞奇馬汀、妮奇米娜…等,讓人們更加了解與重視愛滋病的相關議題,目前為止,全球已募得超過四億元美金,而自1997年M.A.C進駐台灣以來,也同樣關懷在這塊寶島上的愛滋弱勢族群,一支口紅的價錢就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也許是一個學童一周的營養午餐費、1位幼兒半個月的奶粉錢、6位愛滋寶寶3個月一次的HIV檢查…一支支小小的唇膏積沙成塔,為台灣的愛滋團體築起了象徵希望的燈塔,至今總共已捐出超過新台幣2,5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機構!



2016年全新代言人: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M.A.C非常榮幸能邀請才華洋溢的美國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擔任2016年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代言人。亞莉安娜身材嬌小卻擁有橫跨4個8度音域的超強爆發力,出色的音樂才華與極具辨識度的招牌馬尾/膝上靴造型讓她受到世界各地青少年的熱烈擁戴,招牌曲《解放自由》(Break free)和《難題》(Problem)大膽表達出了年輕世代無所畏懼、勇於追求自我的奔放心靈。
亞莉安娜表示非常興奮能成為這個獨一無二系列的一份子,透過她的影響力,與M.A.C愛滋病基金會一同努力為愛滋弱勢族群發聲,提高全世界年輕人對於愛滋病的認知,讓他們勇於表達自我、認可自我價值,如同《解放自由》(Break free)的歌詞:Now that I've become who I really are我終於能自由做自己…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唇彩系列 問與答
-你與M.A.C的初次邂逅?
八歲,我在一場戲中扮演安妮的角色時,媽媽帶我到M.A.C專櫃挑選彩妝品,當時的我對這些五顏六色的眼影、唇膏充滿了好奇!而最後我挑選了灰色的眼影,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樣M.A.C彩妝品!

-與M.A.C合作的感覺如何?與M.A.C愛滋病基金會的合作,為何如此重要?
簡直是美夢成真!我向M.A.C分享對顏色的想法,而他們也很喜歡我的點子。很榮幸能加入這麼偉大的品牌,成為M.A.C家族的一員,我希望人們能知道自己加入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捐贈活動,這些心意能發揮很大的效用,只要買一支唇膏,就能救人一命。
目前社會上討論愛滋病的人還不夠多,M.A.C可以幫助人們瞭解自己與眾不同之處,讓他們知道勇敢說出來是一件好事。我與M.A.C擁有相同的價值觀,都希望這個世界能做到人人平等,終結歧視的戰爭。

-平常出門的必備彩妝有哪些?
咖啡色珠光煙燻眼妝,我最近一直在嘗試不同的煙燻眼妝。

 

2016年VIVA GLAM亞莉安娜聯名系列唇彩
今年的VIVA GLAM亞莉安娜聯名系列唇彩以「好女孩v.s.壞女孩」概念為出發,創造出二款色彩、質地截然不同的唇彩!亞莉安娜認為,每個女孩的心中同時都有小天使跟小惡魔的存在,這是2種看似衝突,卻又和平共存的特質,就像她的招牌馬尾髮型,像女孩般的純真卻又富有女人味,帶有一點點的挑逗!於是她向M.A.C提出,想將「好女孩v.s.壞女孩」融入在唇彩中:深紫莓色唇膏,霧面絲絨般的質地特別能突顯深色系唇彩神祕誘惑的質感、調入細緻亮粉的透明珠光粉色晶亮魔唇,有如演唱會高潮時揮灑的七彩亮片,帶有閃耀的鏡面光澤同時也非常保濕;亞莉安娜喜愛單擦或是疊擦這2樣唇彩,不論是哪一種都能完美搭配亞莉安娜經典的大地色煙燻與貓咪眼線妝容!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3g-$680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晶亮魔唇-4.8g-$680

金嗓小天后 亞莉安娜x M.A.C VIVA GLAM愛滋義賣唇彩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M.A.C

上一則:專科 連續5年銷售No.1 無懈可擊的潔淨實力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系列 下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歡慶品牌40周年 限定版護手霜繽紛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