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蘭蔻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Lancôme蘭蔻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領先業界提出「幹細胞美白理論」+獨家「牡丹鑽白科技
先重建、再美白
美容界唯一深擊結構型深層斑(頑固型斑點)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2016.03 NEW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 霜 SPF50/ PA+++ NTD$3,500
2016.03 NEW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 NTD$3,600


西元1973 年起,LANCOME 便以玫瑰花為產品靈感,而象徵光明與純淨的玫瑰,也成為【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追求的完美境界。2016 年,蘭蔻實驗室更提出一項歷時20年的全新美白研究成果----幹細胞美白理論,這項創新理論證實:肌膚老化會使肌膚幹細活性降低,進而影響幹細胞周圍的環境;且隨著年齡增長,表皮與真皮的連結處結構變化,更會破壞幹細胞的生存環境,導致引發肌膚色素沉澱、色斑問題的黑色素加速增生。



因此,為了讓女性無論任何年齡,都擁有宛如玫瑰花辦般,散發光芒和絲綢柔滑觸感的完美肌膚,【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以創新幹細胞美白理論為基礎,研發出獨一無二的「幹細胞美白科技」與「牡丹鑽白科技」(Régénération Lumière),透過先重建、再美白的雙階段活膚成效,全面改善:

1. 受到環境變化影響,新陳代謝機制減緩而引起的色素沉澱失調問題。
2. 表皮與真皮的連結處結構凝聚力下降,因肌膚老化而引起的色素沉澱與斑點。
3. 荷爾蒙變化引起的斑點問題。最常見的像是生理期前黑色素細胞活動力旺盛, 一旦新陳代謝力下降,皮膚就會出現深層型頑固斑點。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出色的頂級美白保養能量,將一次為肌膚帶來美白、抗老雙向並進的高效呵護,同時,也是當代美容界除了紫外線、3C 光源引起的「光害型斑點」外,首次能夠深入直擊與荷爾蒙變化有關的「結構型深層班」(頑固型斑點),將女性在意的全方位美白保養,引領至全新境界。

 

「幹細胞美白科技」先重建
「牡丹鑽白科技」再美白
蘭蔻實驗室透過幹細胞美白理論發現,當肌膚隨年齡增長,幹細活性降低,且幹細胞周遭「微環境」的再生能力和機能受到影響,表皮與真皮的連結處便會發生變化,不僅引發肌膚色素沉澱、色斑問題產生,表皮與真皮連結處的下陷,更會導致黑色素累積,形成深層型頑固斑點(如下圖左)

Lancôme蘭蔻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因此針對肌膚因老化而造成的結構改變、黑色素累積、深層頑固型斑點問題,【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的雙階段頂級保養,以「幹細胞美白科技」為肌膚帶來先重建結構的保養效果:

 

● 先重建
幹細胞科技- Pro-Xylane™ 普拉絲鏈 ®+腺苷
重建肌膚結構、維持良好幹細胞環境

蘭蔻實驗室所研發的明星級抗老活性成分,能作用於三大肌膚區域----表皮、表皮與真皮的連結處、真皮,從維持基底層幹細胞環境正常開始,有效恢復肌膚組織密度,並刺激表皮真皮連接處的蛋白質 產生,維持結構不鬆垮。黑色素當然不容易深層累積。



● 再美白
牡丹鑽白科技- 極品白牡丹 + Actyl P 超滲透阻黑複合物
滲透力達維他命C 十倍,全面淨黑掃黃

白牡丹萃取可說是保養界的發光體,特別是蘭蔻精選花型碩大,可存活50~60 年的木本植物極品白牡丹萃取(一般有著類似花型的草本植物只能存活數年),以精密科技萃取其珍貴活性成分,為肌膚帶來絕佳的抗發炎、阻黑效果,對抗黃褐型斑點的效果尤其出色。Actyl P 超滲透阻黑複合物是一種獨特的維生素C 衍生物,能夠源頭抑制黑色素、控制黑色素生成,給肌膚抗氧化與提升自我防禦力的雙重保護,更可密集修護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而蘭蔻獨家牡丹鑽白科技成分,實驗證實,對肌膚的美白滲透力高達 一般維他命C 的10 倍,讓肌膚由內而外徹底回復透明、均勻、純淨。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耀眼頂級陣容

超越尋常高效美白,更能為肌膚帶來卓越抗老、修護成效的【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每一款保養品都蘊含「幹細胞美白科技」先重建 +「牡丹鑽白科技」再美白的雙階段頂級保養能量,以及令人驚豔的非凡保濕效果!

 

為肌膚重建淨白保水網
2016 NEW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 150ml NTD$3,600
類精華的絲般柔潤獨特轉化質地,輕抹肌膚可立刻形成一道淨白保水網,皮膚像開啟水通道一樣無止境的吸收後續美白能量。流金般的珍珠淨白粒子,讓皮膚一擦即亮,開啟肌膚的第一道保濕、美白、抗老序曲。

Lancôme蘭蔻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牡丹鑽白科技IN 的防護精品
2016 NEW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CC 霜 SPF50/ PA+++(自然明亮色) 30ml NTD$3,500
極致輕盈奢華的細緻水凝乳質地,蘊含與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精粹、凝霜同等級的「幹細胞美白科技」+「牡丹鑽白科技」雙階段保養能量,能為肌膚做到先重建、再美白,給予肌膚不間斷的頂級美白與抗老呵護。延展性絕佳的舒適觸感、立即明亮膚色並柔和膚觸的迷人效果,使肌膚輕鬆享受獨家專利XL-Shield™ 透氣防護網的非凡屏護力,徹底隔絕超長波紫外線UVA,以及長波UVA、中波UVB 的傷害,一天比一天更白皙健康、年輕漂亮。

Lancôme蘭蔻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頂級美白X 活膚抗老一次到位

 

 



高科技微分子3 倍精華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精粹 30ml NTD$9,800
以獨特的高科技微分子科技,給予肌膚多達3 倍的「幹細胞美白科技」先重建+「牡丹鑽白科技」再美白能量。另添加獨特蘇格蘭松精粹,可先活化表皮與真皮連接處、真皮層(重建);同時加強黑色素代謝、阻斷正在形成的 黑色素,並抑制色素斑點增生(美白)。細緻的珍珠淨白粒子,更賦予肌膚立即的淨白年輕好氣色。

 


鑽白光秒入肌膚的潤澤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凝霜 50ml NTD$9,800
獨特的凝霜質地,彷彿將珍貴鑽白光立即注入肌膚,立即柔嫩,散發白皙年輕美感一整天。「幹細胞美白科技」先重建 +「牡丹鑽白科技」再美白之外,能活化表皮與真皮連接處、真皮層的蘇格蘭松精粹,更給予肌膚緊緻抗皺能量。取自天然珍珠的細緻礦物質珍珠淨白粒子,帶給肌膚提升表皮光源反射的效能,讓肌膚一擦即亮、一抹即白。

 


美白抗老並進的頂級防護
絕對完美極緻隔離霜 SPF50/ PA++++(淡粉玫瑰色) 30ml NTD$3,600
通過日本厚生省PA 防護標準認證的最高防曬等級產品,獨家專利XL-Shield™ 透氣防護網,幫助肌膚有效對抗超長波紫外線UVA,以及長波UVA、中波UVB,真正做到最完整的防護隔離效果。Pro-Xylane™ 普拉絲鏈 ®、亞麻籽精粹、抗光老化精粹等三重抗老成分,搭配千葉玫瑰與歐薄荷帶來的瞬白科技成分,給肌膚無懈可擊的美白、抗老防護力。

 

 






◎圖片/資料來源:Lancôme蘭蔻
上一則:2016母親節│ANNA SUI 2016 母親節特惠 小魔女專屬獻禮! 下一則:2016母親節│10/10 HOPE 從HOPE 開始寫下 你與母親之間的故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