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高效抗倦容機能水

L'Oreal Pari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高效抗倦容機能水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高效抗倦容機能水
戰勝倦容 引爆活力 2016.4全新上市

繁忙的生活步調,讓你看起來無精打采,連肌膚也顯得黯淡無光嗎?男士保養領導品牌: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針對男性因疲勞而產生的倦容問題全新推出「高效抗倦容機能水」!藉由肌酸及牛磺酸雙重抗倦容成份,極速為你的肌膚注入活力能量,給予24小時高效保濕!徹底改善倦容問題,全日散發自信能量!



雙重抗倦容成分 肌膚瞬感活力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專為亞洲男性肌膚研發抗倦容保養聖品「高效抗倦容機能水」,透過雙重抗倦容成份肌酸與牛磺酸,瞬間為肌膚注入活力!

● 抗倦容成份一:「肌酸」為肌膚的能量補充品,能夠抵禦忙碌的生活作息、壓力所產生的肌膚問題,有效舒緩疲倦肌膚,即刻醒顏!

● 抗倦容成份二:「牛磺酸」能修護肌膚因外在環境所受到的傷害,幫助你由內而外高效打擊肌膚倦容,再現自信活力!




24小時高效保濕 改善肌膚疲態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高效抗倦容機能水」除了蘊含雙重抗倦容成分能使肌膚立即充滿活力,更含有高效保濕因子,能給予肌膚24小時全日的保濕功效,深層有效改善老化疲態、對抗倦容,輕鬆戰勝倦容,肌膚隨時散發活力光采!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愛買、量販通路等開架通路活力上市!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高效抗倦容機能水
容量120ml/ 售價NT$309

L'Oreal Pari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高效抗倦容機能水

 


雙重抗倦容成分 肌膚瞬感活力

肌酸:肌膚能量補充品,抵禦忙碌的生活作息壓力,有效舒緩疲倦肌膚,即刻醒顏。
牛磺酸:修護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高效打擊肌膚倦容,再現自信活力。


保濕醒膚能量 改善肌膚疲態

高效保濕因子,24小時全日保濕*,快速滋潤肌膚,有效改善老化疲態、對抗倦容,肌膚隨時散發光采。
*24位受測者使用單次後經儀器測試後結果

 

 

 




◎圖片/資料來源: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上一則:ETUDE HOUSE 「鮮果杯~粉凝凍面膜」動動手,玩出居家護膚新體驗! 下一則:LUX首座戶外大型萬花筒 台北東區路人圍觀,給妳獨一無二的奢華閃耀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