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單靠素顏就完勝?關鍵就在「鑽光透亮」!

文、圖/Olivia

20世代的嫩妹們,請注意!如果想維持年輕的肌齡,那可別再聽信「年輕就是本錢」的理論,而忽略保養的重要性了。雖然近年來只要下載美圖APP,再暗沈的肌膚都會變明亮、再坑疤的膚質都會變平滑,但相信女孩們,應該都還是希望在心儀的男孩面前,就算頂著素顏也能讓他亂了呼吸吧!所以如果無法斷捨離一些可怕的生活習慣,像是熬夜派對、飲食不均、帶妝入睡…,那麼高顏質的素顏關鍵「鑽光透亮」勢必會毫不留情地離你而遠去!

 

為了讓卸妝後也能擁有好膚質,通常小編都會有三個重點步驟來維持透亮的膚況。第一步驟就是在清潔及化妝水的程序後,使用擁有超過90%天然酵母精華PITERA™的 SK-II青春露來改善膚質。其實原本小編也是很不信邪,覺得還是超過三十歲再來入坑就好了,但沒想到還沒到三十大關,就因為經常熬夜的惡習,而感受到歲月對肌膚的摧殘了,為了守住那道青春的防線,讓肌膚的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晰度、光澤度,維持在一定的標準上,小編已將青春露當成是保養的SOP,每天一定會乖乖地輕拍青春露在肌膚上,才敢安心入睡!如果3不5時因Party太晚而影響膚況,雖然有點心疼,但小編就算咬緊牙關也還是會狠下心用青春露來濕敷一下 ,好讓肌膚能一夜就維持好原本晶瑩剔透的感覺~ 

想單靠素顏就完勝?關鍵就在「鑽光透亮」!
▲素顏的透亮光澤,青春露後就用這兩階段的保養來完成吧!

 

相信女孩們一定深信,如同膠原蛋白的流失般,只要年紀一增長,肌膚的狀況也會成正比地流逝。BUT,人生最哀傷的就是這個BUT,最愛參加野餐、露營等戶外活動的20世代,流失光澤的速度卻是比30-70歲的女性還要快了5倍之多呢!為了修護紫外線帶來的十大傷害,包含了明顯的肌膚蠟黃、暗沈、粗糙及可見斑點...,所以在第二步驟我會使用能徹底深入肌底並蘊含獨家「鑽光淨白複方」的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來精準修復因UV而造成的肌膚問題、打造出零斑點的鑽光素顏。

 

使用方式跟一般的精華液一樣,需均勻地塗抹在全臉上。但,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跟小編一樣,驚呼SK-II這次創新的滴管設計,主要是因為SK-II發現多達60%的使用者,都只用建議用量的2/3,所以這樣的瓶蓋設計,可以讓女孩們在拴緊瓶蓋時自動填充每次使用的建議量。下次使用時,就不用擔心過量使用太浪費或因節制用量而影響保養的成效,只要按壓一次瓶蓋,就能擁有最佳修護的使用量(也可說是一種防呆機制)!



想單靠素顏就完勝?關鍵就在「鑽光透亮」!
▲白色乳狀的質地,推開相當有光澤!

 

雖然我們在第二步驟解決了顯而易見的肌膚困擾,但女孩們可千萬別忽略了那些我們肉眼看不出的隱性傷害。就像我們發現不知不覺就冒出的第一塊斑點般,其實有些隱性斑點已經深藏在肌膚許久,只是因為我們沒有及早修護、預防,所以才會惡化而變成顯性,進而影響素顏時的白淨感!因此有斑點困擾的女孩們可以加強使用能阻斷黑色素並對抗隱形斑的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來抑制黑色素。在內外1+1的雙精華液保養下,才能真正從內到外打造出完勝的鑽光素顏!

 

不管你的肌膚是否明顯受到UV十大傷害,預防勝於治療,總比陷入怎麼當初不好好保養的無限迴圈還好。只要添購對的保養商品,相信女孩們都不用再怕素顏被「打回原型」的慘劇發生在自己身上了!

>>更多關於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請看http://goo.gl/RdkD3o

>>想獲得眾多美白精選商品,請至美白進化論參與活動!

*產品為SK-II提供

 

上一則:Folli Follie 2016時尚界兩大流行色- 玫瑰石英x寧靜藍 「玩美」渲染女性春季時尚 下一則:零時差代謝黑色素 美白不lag硬是讓我白回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