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Jurlique護手霜 40ml/NT$900,100ml/NT$1,700
呵護您珍貴的雙手

 


Jurlique玫瑰護手霜自1993年上市以來,一直都是消費者最青睞的護手霜聖品,今年重新改版的護手霜系列,除了與亞洲區同步調降之外,更以環保材質落實品牌對大自然的無限感謝--我們以雙手滋養的土地也滋潤了我們的雙手,取之於大自然,回之於大自然!為了響應422地球日,3/1-5/31期間,櫃上有空瓶回收限抵50元的活動,持Jurlique正貨空瓶,每正貨消費500元可抵用50元乙次 (不限抵用空瓶數,但不可消費多商品累計金額共抵)。另外品牌在三月開始以全新的護手霜形象登場,手部模特兒皆邀請自家農莊員工和美容顧問拍攝,傳遞真切的雙手故事與情感,更邀請大家欣賞新的護手霜影片,一同感受雙手初衷與大自然純淨美好!(https://youtu.be/YhtxDnlR3hw )

 


雙手能量與品牌核心

人類透過雙手表達,傳遞各種情感與力量,雙手是字源(manus),也是祈求的媒介,是愛的語言與美麗的記憶…一直以來,手是Jurlique品牌的核心象徵,對於品牌致力的活機農耕法來說,栽種農作物、培植花卉、手摘收成、放置乾燥等,雙手絕對是重要的一的環節。另外,在Jurlique專櫃迎賓儀式與SPA館療程體驗,Jurlique獨有的「紓壓香氛護手按摩」,也是美容顧問最基本的服務項目,藉由肢體接觸,撫摸、療癒、放鬆,讓手傳遞溫暖和專業的美好印象。

 

Jurlique明星護手霜

靈感來自於花園與創辦人(Ulrike Klein) 的Jurlique護手霜,是最受歡迎的暢銷品,也是代表品牌的核心產品。早先Ulrike的雙手因為長時間在Jurlique農莊務農,特別容易乾燥,因此創造了長效滋潤的護手霜,注入她傾力於大自然滿滿的愛。在1993年,Jurlique第一只玫瑰護手霜上市,用雙手培育的珍貴植萃、滋養果油、和獨有的玫瑰芬芳,結合成傳遞大地美好的誠摯禮讚!甚至還發展了薰衣草、茉莉和柑橘,更多迷人香氛的護手霜選擇。

 

Jurlique愛地球行動

大地為萬物之母,大自然是Jurlique的品牌靈魂,每一瓶Jurlique保養品都蘊含著植物生命力。Jurlique品牌價值--自家純淨農場,透過活機農耕法滋養大地,萃取出活機菁植能量滋潤肌膚。品牌全新的護手霜環保包裝,改變原有的鋁管,以可回收的塑膠材質EVOH(EVF)取代,除使手霜質地更穩定,還可更節省70%的生產資源,回收時降低28%的環境汙染,讓新包裝每一年都可為地球節省:

•1,351,000公升的水資源
•27,300公斤的廢棄物
•40,500公斤的碳排放

因為品牌對大自然的關愛與尊重,讓種植過程和產品製造都能取之於大地,回之於大地!Ulrike Klein:「Jurlique產品來自生命的力量,引領我們擁抱大自然的夢想。」護手霜新的外盒設計以粉、紫、綠、黃來代表玫瑰、薰衣草、茉莉、柑橘四種香調,並各自有不同的農場景色強化品牌純淨理念,收集全系列便形成一完整的Jurlique農場!從農場下方的簽名、外盒商標郵戳對應到瓶蓋上的浮水印,都是為了強調品牌專業度,更是代表品牌的象徵性創意。

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全新護手霜形象


雙手將勞作與工藝精隨體現,Jurlique產品透過雙手傳承純淨、專業、真誠、價值、關懷的五大品牌精神,我們邀請農場員工和美容顧問參與這次新的護手霜形像拍攝,讓作品展現雙手和大自然的連結與情感象徵,分享對大自然的讚頌!

Jurlique農場員工Fay Paillot:「我們以雙手滋養的土地也滋潤了我們的雙手!」
Jurlique農場員工Kate Neilson:「護手霜蘊含來自農場的豐富菁植能量。」
Jurlique美容顧問Olga Bokalova:「護手霜的香氣帶我們重返大自然~」

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Jurlique護手霜系列

每一款護手霜皆來自Jurlique在南澳阿德雷得山丘(Adelaide Hills)經NASAA有機土壤認證的自有農莊,以尊惜大自然的活機農耕法與大地互動,培植出活機菁植能量與各式獨特香氣。

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Jurlique護手霜 源自雙手的純淨初衷 感謝.大地.美好


玫瑰護手霜:讓雙手深層保濕的同時,體驗朵朵手摘玫瑰花瓣的浪漫魅力、寵愛自己。

薰衣草護手霜:放鬆心情、沉靜在薰衣草花田裡,鎮靜舒緩並潤澤手部肌膚。

茉莉護手霜:深度滋潤,散發清新優雅的茉莉氣息,連結大自然的美好。

柑橘護手霜:徜徉在充滿柑橘甜、檸檬香的果園中,為之提振並滋養雙手肌膚。





我們的活機菁植能量:精萃出豐郁的植卉香氣愉悅感官,並賦予肌膚滑嫩觸感,體驗前所未有的柔軟及彈性。


•金盞花:舒緩和修護敏感肌膚

•洋甘菊:保濕舒緩乾燥肌膚,恢復光采
•雛菊:使皮膚清新並平衡油脂
•三色堇:舒緩肌膚
•紫錐花:平衡油脂和舒緩肌膚
•甜紫羅蘭:調理肌膚
•藥蜀葵:深度保濕,使肌膚柔嫩
•奧帕西玫瑰:柔軟、調理、修護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Jurlique

上一則:KOOKAÏ 2016 SS Trend 浪漫度假風潮 揮灑法式休閒時尚 下一則:眾星穿著Burberry服裝出席第88屆奧斯卡以及第31屆獨立精神獎 頒獎典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