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鞏固肌膚絕美狀態

Neogence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鞏固肌膚絕美狀態

1瓶持續進化肌礎,無懼環境傷害!
Neogence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鞏固肌膚絕美狀態
-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30mL/$1,500 - 2016/3/2新上市 -

 


由皮膚科醫師、生醫博士和專業藥師組成研發團隊的高效醫美首選品牌Neogence霓淨思,2016年1月推出劃時代新產品「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嶄新的懶人療程包結合全新煥膚成分-杏葡酸(MPA),幫助角質代謝週期紊亂者重新找回穩定的肌膚時鐘,成功擺脫粉刺、痘痘、黯沉、細紋等惱人問題。
然而Neogence霓淨思肌膚保養研究院發現,找回肌膚時鐘後,許多人很容易因為一時熬夜、作息不定再度使肌膚時鐘失序!針對這種微失控狀態,Neogence霓淨思全新推出「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每日調校肌膚時鐘、穩定膚況,從此再也不怕熬夜追劇的肌膚小失控!

 

此外,針對日益嚴重的PM 2.5空汙危肌,「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更添加「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與「紫茉莉精萃(Mirabilis Jalapa Extract)」,能提升角質含水量,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同時有效舒緩鎮定肌膚不適,由內而外全面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禦力。搭配杏葡酸的完美煥膚效果,1瓶持續進化肌礎,全面鞏固健康膚況,將肌膚推上絕美狀態。

 

膚況準時更新
杏葡酸分層更新,有效溫和煥膚!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添加最新醫美煥膚科技-完美比例雙分子杏葡酸,適合每日使用。大分子「杏仁酸」(Mandelic Acid) 具極佳親脂性,能作用於中、淺層角質層,疏通毛孔並幫助控油,使粉刺不易生成、防止冒痘;小分子「焦葡萄酸」(Pyruvic Acid) 同時具親水及親脂性,能迅速滲透,深入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去深層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及細紋。大小雙分子完美結合,分層作用讓煥膚效果更全面、溫和不刺激。

 

屏障外部侵襲
鎖水磁石+紫茉莉精萃,提升肌膚抵禦力!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更添加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能與肌膚角質層中的角蛋白(Keratin)結合,有效提升肌膚角質含水量,鎮定肌膚不適;健康涵水的角蛋白更是預防細紋產生的重要關鍵!紫茉莉精萃,能強化肌膚自我修護力,預防外在刺激因子對肌膚的不良影響,同時有效舒緩安撫,由內而外全面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禦力,幫助對抗空汙時代的高頻率危肌空襲!

 


【杏葡酸系列】商品介紹:

Neogence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鞏固肌膚絕美狀態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1,580)

每月使用!全新居家煥膚懶人包─7天份煥膚療程+術後保養概念,嚴選最新醫美煥膚科技-杏葡酸(MPA)成份,結合高效修護舒緩配方-蜂王乳水解蛋白+高濃度玻尿酸,只要7天,就能重新設定肌膚時鐘,輕鬆調整膚況到理想狀態。






Neogence霓淨思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鞏固肌膚絕美狀態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30mL/$1,500)

天天使用! 嚴選最新醫美煥膚科技-杏葡酸(MPA)成份,深入肌底溫和更新;搭配鎖水磁石與紫苿莉精萃,提升肌膚抵禦力,有效持續進化肌礎,打造健康膚質,再也不怕膚況微失控!







◎圖片/資料來源:Neogence 霓淨思
上一則:MAKE UP FOR EVER高效防曬隔離乳 防曬、保濕、亮白 360°照護一次到位 下一則:HUNTER 早春「輕」時尚 經典優雅再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