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煩惱現實拋諸腦後

即刻起 盡情想像
閉上雙眼 縱身一躍 釋放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刺激的叢林探險 現正展開
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2016夏日限量版100ml

 




今年夏天,拋開一切枷鎖 ,規則由我們決定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100m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2016年ck one summer搶先上市,就是要所有香氛迷用ck one summer甩開溼冷寒冬,呼喚夏天到來。
ck one summer 2016以「夏日叢林冒險」為主題,讓人將現實的枷鎖、煩惱通通拋諸腦後。只管跟著自己的心跳強拍探尋未知的刺激與狂喜,閉上雙眼,擺脫煩人壓力,規則自己決定;縱身一躍,感受淋漓暢快的冒險。撥開層層的棕櫚葉,閃耀著神祕光芒的湛藍湖畔映入眼簾,蟲聲鳥鳴,感受熱帶夏季陽光的溫暖。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100m,和你一起享受刺激、歡愉,感受最真實的自我。來吧!今年夏天就要來一場叢林冒險!

 


跳脫框架! 跟著內心的渴望 踏上全新旅程
甩開濕冷寒冬! 用夏日清香迎接下一個冒險
異國風情-清新振奮 - 充滿活力

ck one summer 中性淡香水2016夏日限量版靈感來自刺激驚奇的叢林探險,鼓勵大家跳脫一切框架,不受拘束,享受當下與自我,彷彿置身叢林般,迎接每個驚喜,展開全新的冒險。
沁涼的萊姆mojito雞尾酒為開端,佐以清爽的檸檬香,增添迷人香氣;中味加上多汁的番石榴,開啟雀躍期待的夏日旅程;後味則以溫暖的雪松木,詮釋穿梭叢林、探索未知旅程。感受夏日陽光的熱情,打造男、女都適合的夏日清新果香柑橘調。 濕冷的冬天後,迎來充滿活力的夏日清香,讓人彷彿再次充滿活力,隨時可以前往下一個冒險。


香調: 夏日清新果香木質調
前調:萊姆mojito
中調:番石榴
基調:雪松木

 

經典瓶身增添夏日元素 ck one summer 2016打造叢林風

採用經典的ck one瓶身線條,搭配熱情、神秘的叢林色調。限量包裝將棕櫚葉覆蓋在以綠色為主調的叢林意象上,
3D列印浮雕的棕櫚葉與包裝相呼應,加上玻璃瓶身的漣漪質感,彷彿樹影映照在叢林間,讓人猶如置身於神秘、熱情的叢林秘境,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ck one summer中性淡香水2016夏日限量版100ml $2280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屬於那一年的夏日香氛─ck one summer 夏日限量版熱銷逾十年

ck one summer夏日限量版上市,是全球summer迷引頸期盼的盛事。 ck自2004年推出第一款夏日限量香氛起,至今已超過十多年,對Summer迷來說,不同年份的ck one summer代表著那一年專屬的夏日故事,是獨一無二且令人難忘的。十幾年來, ck one summer 不斷推陳出新,也陪伴全球ck香氛愛好者創造專屬的夏日記憶。ck one summer限量版皆以夏日元素為主題,香氛概念囊括豔陽、沙灘、到海洋;瓶身的設計則是延續ck one經典瓶裝,並加以推陳出新:漸層色彩、特殊紋路設計,突破、創新的設計風格在在展現ck one時尚、現代的品牌精神。ck one summer不但具有時尚感,也是ck one香水系列清新的全新詮釋,成為夏日最IN的全新香氛,不分畫夜、跨越性別。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 要你閉上雙眼感受淋漓暢快的原始慾望!






◎圖片/資料來源:ck one summer
上一則:RADLEY LONDON與英國設計師Jonathan Saunders聯名系列 下一則:全新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