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 打造光燦春神妝
掌握2016春神妝三感:光澤感、立體感、裸妝感 春天女神就是妳



日本100%純礦彩妝領導品牌ETVOS開春兩大聯名彩妝新品,與日本時尚妝髮達人河北裕介一同打造2016粉嫩光燦春神妝!河北裕介x ETVOS聯手推出「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新品,在日本一推出即大受好評,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一天即賣出5,000個的驚人佳績!ETVOS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一項單品即可同時完成腮紅和唇妝,自然不做作的透出潮流感,再忙也能立即擁有好氣色。


日本時尚妝髮達人河北裕介提出自己的中心想法:「希望創造出簡單自然的上妝方式,即使是素人也不需要特別的技巧,輕鬆上妝展現完美透亮肌。」與ETVOS秉持著「極親膚、零卸妝、高持妝的初衷,即使上妝也能呈現完美膚質的底妝」相呼應,因而誕生河北裕介X ETVOS兩大聯名商品。


裸妝與膏狀腮紅為近來趨勢,ETVOS品牌代表Chris表示:「2016初春到初夏,彩妝充滿了粉嫩亮眼的色彩,如同春天繽紛綻放的花園; 底妝則需帶有自然光澤,藉由深淺珠光或金屬光澤來營造輪廓立體感,製造如素顏般的裸妝質感,因此修容技巧在這一季更是必修重點。ETVOS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則可完美打造今年春天最in的光燦春神妝!」


只需於礦物底妝後使用「ETVOS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提亮創造光澤度與立體感,再搭配「ETVOS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於雙頰或雙唇,增添玫瑰般的紅粉色或春日暖陽的橘,完美的春神立體光澤妝輕鬆呈現!

 

 

新品! ETVOS琉璃光燦礦物唇頰彩
玫瑰紅/朝陽橘 NT$1,700

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呈現夢幻的自然好氣色
質地細緻好暈染、延展性強,故容易貼合肌膚,擦上後彷彿是從肌底透出的自然紅潤血色的效果,另添加微量珍珠光,能立即呈現透明又精緻的美肌光采。

一兼二顧!敏感肌也能使用的保養型腮紅與唇彩
添加豐富的美容成分,甘草精華和洋甘菊精華,有效改善與調理肌膚問題,不分年齡、肌膚問題困擾都能安心使用。加入脂溶性維生素C衍生物,讓肌膚呈現完美無瑕色澤,化妝同時保養,帶來紅潤氣色與誘人雙唇。

 

 

新品! ETVOS琉璃光燦礦物修容霜
NT$1,500

粉嫩春妝!ETVOS x日本妝髮達人河北裕介聯名新品上市!

隨光感變化創造自然光澤美肌
為延展性強好推勻的質地,只要底妝完成後輕輕擦上一層,就能有效修飾毛孔、肌膚黯沉、斑點等瑕疵,立即提亮並呈現珍珠光感無暇裸妝。

完美K.O.易出油的額頭和T字部位
添加豐富的美容成分,甘草精華和洋甘菊精華,即使是額頭或T字等容易出油部位也能持久不脫妝。富含脂溶性維生素C衍生物讓肌膚緊緻光滑。

 

一般潔顏品即可輕鬆洗淨卸除,不會二次傷害肌膚
添加天然礦物,植物油和美容精華成分。不含矽靈、礦物油、介面活性劑、人工香料、防腐劑,一般潔顏品即可輕鬆卸除,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河北裕介先生,為日本多位知名人氣模特兒指名專屬的彩妝造型師,活躍於日本雜誌、目錄、廣告等領域皆具有超高知名度!

 

 

【關於ETVOS】
ETVOS成立於2007年,為日本第一個Made in Japan的純礦彩妝品牌,是德語加上拉丁語的造語,意即「連接人與人的美」之意。不僅只是外表的美麗,還從內心實現自我及體會真實的感動。
ETVOS秉持著這個信念,堅持「最短的成分表、最優越的效果」,努力創造真正優質且帶給消費者長期調理膚質的產品!ETVOS更認為,自然單純的成分並非敏感肌的專利,而是所有女性、各類膚質都值得擁有的美麗願景!






◎圖片/資料來源:ETVOS
上一則:《合文誌》只要一個字就能寫完「煩躁」和「耍廢」 下一則:Massimo Dutti 每季一到貨就斷貨!!紐約限量系列SS16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