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陽光微灑的慵懶午後,是屬於女孩兒們聊天談心的下午,今天FG特地邀請到最美麗的專業造型師-林葉亭老師,來聊聊所有女性最關心的美麗話題,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法寶」,才能讓美麗更上一層樓呢?

與生俱來的愛美,開啟了一條屬於自己的美麗之路
相信許多人都非常欣羨林葉亭老師,有著吹彈可破的肌膚、與實際年齡天差地遠的青春模樣,和天天換造型依然光澤柔亮的秀髮,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老師從小就愛漂亮,她說,從有意識以來,只要是愛美的事物就都很好奇,也很喜歡去嘗試,因為媽媽不願天天幫她綁頭髮,所以告訴她,如果想要留長髮,就要自己打理,因此,老師從小就從模仿同學的髮型來練習,學會如何綁出各種髮型。

保養方面,甚至連蛋白敷臉、蛋黃敷頭髮這種土法煉鋼的方式都試過,也就是從這樣的各種嘗試開始,開啟了一條專屬於她的美麗之路!


日本就學階段,正式踏入了美容美髮的繽紛世界
老師說,大約是從18歲開始,就喜歡讀很多像是儂儂,MC sisiter等日本雜誌,因此學會了許多彩妝技巧,也因為高中就開始拍廣告,所以彩妝師告知許多卸妝與清潔的重要性,以及一些保養的基礎概念,不過其實當時年紀輕,也不太需要甚麼保養就是了(笑)。

後來到日本唸書,老師更發現,原來彩妝保養品不能一直都用同一種,而是需要針對年齡和肌膚狀況調整,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當然,受到日本廣告吸引,加上有一點零用錢,青澀時期的老師就是從模仿中森明菜、小泉今日子等日本當紅偶像開始,學習擦如何保養及化妝,加上學校的專業教學,自然就越來越專業嘍!

想要肌膚好,清潔是首要關鍵
老師說, 其實現在化妝品越來越進步,其實膚況的好壞,和開始化妝的年齡以及化妝品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反而會化妝的人更懂得清潔的重要性,因為膚質要好,除了要用對保養品以外,卸妝夠不夠徹底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喔!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林葉亭老師特別強調臉部肌膚清潔很重要

洗臉輕輕柔柔,就能讓肌膚永保年輕水嫩!
像是流行好一陣子的洗臉機,林葉亭老師也特地去體驗過了,因為肌膚很敏感的關係,像一般市售的洗臉機多為音波震動搭配刷毛來洗臉,比較容易傷害肌膚,加上有些品牌的刷毛比較粗讓她卻步,所以以前她會覺得用手洗就可以了,但是用過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後,發現短短5秒就可以打出超多綿密泡泡,只用泡沫洗臉就不用擔心傷到臉部肌膚!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讓林葉亭老師對洗臉機完全改觀了!

老師也特別提到這台去角質用的刷毛真的很軟很舒服,就像是有人用羽毛輕輕掃過,再搭配綿密泡沫,使用起來就算是敏感肌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刺激,非常的舒服,讓她對洗臉機完全的改觀了呢!

另外老師一開始也有說明卸妝很重要,像這台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就有一機多用的功能,除了可以洗臉、去角質外,底部更有溫熱卸妝的功能,讓彩妝可以更快速的溶解,卸妝這個步驟就能更快速徹底!

善用美容儀溫感導出再導入,深度清潔再進化!
清潔完,就是保養的部分囉!老師特別分享了Panasonic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這台前陣子在日本美妝網站@cosme公佈的排行榜剛獲得臉部美容家電第一名,真的很值得推薦!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三角化妝棉環錠,能夠輕易固定化妝棉進行導入導出功能

它可以先做清潔導出再導入,還具有溫感效果!老師說沒有用洗顏儀時,就算已經完整清潔肌膚之後再用導出,還是會看到化妝棉上面有髒髒的,就知道毛細孔深層髒汙都被導出來了,所以老師建議常化妝的人可以天天使用,除了可以檢查自己臉部有沒有清潔乾淨,也不用擔心皮膚是否有殘留汙垢。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用Panasonic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導入敷臉,讓老師省下很多時間呢!

老師也說,因為本身喜歡敷臉,天天敷感覺敷很久很花時間。用Panasonic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的話感覺可以將面膜效果更加乘,也比較不會無聊,尤其冬天的時候有溫熱感真的很舒服,即使不敷那麼久,也感覺得出來有深層保濕的感覺,很省時間,保養的同時也可以進行提拉,她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弄,而且三角形的頭讓臉部死角也能確實做到導入的動作,老師說她覺得設計真的是很貼心呢!

美容家電是現代女性的美容新福利!
老師覺得,有時候保養就是需要有變化和新花招,才會讓妳對保養有新鮮感,科技對於保養這件事會更縮時更快速達到你想要的需求及效果。把保養變成一種享受,而不是例行公事,這樣才能事半功倍。而且在家裡就可以輕鬆使用,不用再去沙龍做臉,更經濟實惠,也不會浪費時間。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讓林葉亭老師美麗常駐的小法寶,就是Panasonic Beauty

老師也特別稱讚Panasonic的美容小工具很貼心,擁有國際電壓功能,各國都可以使用,出國玩的時候隨身帶著,趁著沒有老公小孩的打擾,就可以好好保養一下,就算是出差,也可以藉由作保養的時候好好放鬆,真的是很令人享受的事情呢!

適時釋放頭皮壓力,讓頭髮也能和肌膚一樣美麗!
很多女生都害怕經常吹整或上電棒,會容易損害髮質。林葉亭老師說,頭髮和肌膚一樣,不要剝奪她美麗的權力,只要觀念正確,愛美一點都不會破壞膚質和髮質!老師分享說,自己是容易有壓力的個性,壓力很大會掉頭髮,所以平時頭皮的按摩真的很重要。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想要髮質好,林葉亭老師說要從頭皮保養做起

像她喜歡一邊泡澡邊做頭皮按摩,不但可以釋放壓力,也讓頭髮生長比較正常。而頭髮髮絲則是洗完頭一定要吹乾,髮根是濕的就很容易出油,就和每天流汗一樣,頭髮也會因潮濕有油垢味,或是表面長出菌才會有味道;頭髮不吹乾很容易造成頭痛、出油、頭髮容易塌,這些都是讓頭髮不美的原因!

林葉亭老師公開長髮女孩吹頭髮要省時速乾又柔順的秘訣
很多長頭髮的女生都因為吹頭髮太耗時,總是沒有吹乾,林葉亭老師說,像自己常上電熱棒,就一定要吹到全乾,讓髮質蓬鬆才能作造型。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有速乾吹嘴很厲害,還能讓溫度控制在50度左右,不但能比一般吹風機更快一倍的速度,也不會因為溫度太高而傷害頭髮蛋白質。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傳說中的「豬鼻子」吹嘴,就是讓頭髮速乾的好幫手

而且它含有奈米水離子,保濕能力是負離子的1000倍,能深層滋潤頭皮與髮絲,可以讓頭髮吹乾時一併保濕,把水分保留在毛鱗片中,讓手殘的人不用梳子也可以吹直秀髮,而且不會毛躁唷!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就是讓林葉亭老師頭髮水亮柔順的秘密武器!

老師也提到,有些女生會去日本買厲害的吹風機,但其實台灣就買得到了,日本那支吹風機也只是多了可以吹臉的功能,所以如果只需要吹乾頭髮及保養秀髮,吹風機只要挑選EH-NA45就夠囉,而且因為兩地電壓不同,還是在台灣買擁有保固,會比較安全有保障。

藉由美容保養和兒子的親密互動
提到寶貝兒子,林葉亭老師的表情就完全不一樣了!她說兒子從小都會看她敷臉,但是因為兒子愛運動,除了打球還會跑越野馬拉松,所以都曬得黑黑的,因此每次回台灣老師都會幫他保養得白泡泡的再讓他回去。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現在美國就學的寶貝大兒子,跟老師站在一起根本就是情侶模樣阿!

林葉亭老師覺得洗臉機男生女生都適合,因為用了洗臉機清潔會比較深層,建議家裡有青少年的都可以準備一台洗臉機,清潔會比較乾淨,而且可以讓青春痘不容易惡化。像是老師也分享兒子在美國有很多party的機會,還會請教媽媽怎麼抓頭髮呢,可見青春期的男生對外表是比較注重的!

簡約乾淨穿搭+保養流行趨勢,打造出最完美的早春STYLE
林葉亭老師最後跟大家分享她最近喜歡的造型風格是用淺色上衣,營造出簡約感,同時可以選擇露一點性感的瑣骨、搭配比較高的鞋子,就能讓視覺瘦兩、三公斤!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簡約俐落的黑白色系打扮是林葉亭老師最近喜愛的穿搭風格

今年早春可以選擇粉嫩乾淨的顏色,或是以白色針織為主,比較有早春的氣息,再搭配髮尾外翻的頭髮造型,營造出微風吹過的感覺,這樣的簡約小成熟大人感會比較流行。

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簡約小成熟大人感則是老師推薦早春的流程穿搭

而保養流行趨勢,首先最重要的還是清潔,接下來是滋潤、補給。建議可以搭配使用美容小家電設備來DIY,而且用最基本的化妝水就可以看出成效囉!老師說,近幾年像這樣的機器已經研究出來一分鐘震動幾次、加入溫感輔助吸收,甚至像是奈米水離子等功能,真的都是解決女生皮膚困擾的好幫手,趁著新的一年,讓自己升級一下,短時間之內保養快速又有趣!

★更多商品訊息請上Panasonic Beauty官方網站 
http://www.panasonic.com.tw/Beauty/



◎資料來源:Panasonic
◎採訪/ Wendy
◎攝影/永銘
◎文字撰寫:Joelle、Wendy



上一則: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給你更好的視覺體驗 下一則:AVON雅芳,康采極品牛樟芝精華飲升級版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