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給你更好的視覺體驗

                                            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給你更好的視覺體驗
                                   精華鏡片設計藏玄機  勇奪2015國家新創獎

 

 

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的國家新創獎,今年邁入第十二屆,獎項分三大類:企業新創獎、學研新創獎、以及臨床新創獎等。本著「展現傲人的創新技術」、「實現多元的創新思維」、「實踐創新創業的精神」,12年來獲獎的企業、學術單位,都是在產、學、研、醫等領域發光發熱的佼佼者。「帝康」精華光學今年榮獲「第十二屆國家新創獎」的企業新創獎肯定,說明了帝康在隱形眼鏡市場的技術能力與創新科技,已成為台灣企業而言已是不斷改變、挑戰、突破的領先標竿。

 

    隨著隱形眼鏡族群年齡逐漸增長,隱形眼鏡配戴不再侷限於近視、散光族群等,尤其近年全球人口老化,對老花隱形眼鏡需求已逐年上升。「帝康」精華光學為台灣最早跨足國際市場之隱形眼鏡製造及銷售服務,已累積近30年的鏡片設計經驗,從產品研發、鏡片設計皆精益求精,再加上對產品獨道的驗配經驗,推出「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帝康」創新光學科技與時俱進,致力於提升視覺品質,帶給消費者更好的視覺體驗。

 

新智慧型隱形眼鏡不讓眼花洩年齡,看近看遠都清晰

   「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是智慧型遠近距離調節產品,採用「非球面漸進多焦」的設計,能順暢轉換不同距離的焦距,讓眼睛輕鬆又舒適的對焦,在任何光線下都能提供穩定的影像。採用非球面漸進多焦之設計,改善傳統球面漸進多焦老花產品的視覺遠近調節交互干擾問題,同時利用非球面改善視覺像差(SAE),加上結合創新行銷模式,讓精華光學在本次甄選中脫穎而出,獲企業組新創產品類肯定。


創新銷售模式,APP貼心提醒

    針對「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漸進多焦」的推出,精華光學也特別推出產品專屬APP,讓消費者能即時搜尋可以驗光的銷售店家,讓消費者先進行全面性的眼光試戴後,再進行購買專屬服務的貼心行為。現在立即下載帝康APP,前往APP上推薦門市驗光,即可以1元兌換價值550元「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漸進多焦」一盒。



◎圖片/資料來源:帝康

上一則: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全新遮瑕升級"I系列" 下一則:打造早春最美STYLE 美容法寶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