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hua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膚聖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rahua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膚聖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膚聖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替肌膚穿上100%純天然絲綢,散發健康性感的透亮光采
62016年 1月 20 日全新上市



rahua以愛護生態的方式萃取愛護生態的方式萃取rahuaahua油而聞名 油而聞名全球 。天然、奢華、生態保育為rahua的品牌精神。新的一年推出眾所期盼100%純天然的美膚系列-神奇核果聖壇木賦活沐浴膠及神奇核果逆時綻亮護理油。秉持著永續經營的品牌理念,不砍伐任何一棵樹木的方式萃取來自於亞馬遜河流域野生的聖檀木油、rahua油、Ungurahua油、印加銀曲油、布荔蒂油和藜麥。這些天然的成分均為大自然所賜予,並獲證實其效果優於添用化學物質的產品。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塗抹在肌膚的物質終將進入體內,若使用大量化學成分的美膚產品,會導致肌膚快速的中毒、老化。rahua神奇核果美膚系列採用100%純天然的植物性淨膚嫩肌配方,溫和潔淨肌膚,且同時增進肌膚的抵抗力,使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牌創辦人Ayers 表示:「因在懷孕期間在市場上一直無法找到觸感絕佳的天然完美保濕身體乳液,加上喜愛rahua髮品的忠實顧客們不斷地反映希望能將神奇核果金緻能量晶露和綻亮潤髮乳卓越的滋潤度用於肌膚,於是我和Fabian開始著手研發值得信賴兼具安全、功效和頂級享受的美膚產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 來自亞馬遜 來自亞馬遜 雨林
• 100%純天然
• 採天然 共生成分
• 無毒、無麩質
• 純植物性





 rahua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膚聖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 神奇核果聖壇木賦活沐浴膠 *保養型野生植物油沐浴膠*
NT$1,550/260ml

100%純天然植萃配方,添加聖檀木、薰衣草、尤加利及香草令人清新且舒緩的香氣,將日常沐浴化為一場潔淨身心靈的美好香氛體驗。除了溫和潔淨表面肌膚髒汙並同時滋養肌膚提升保水度外,還能洗滌心靈的疲倦,體現純淨的美好。


主要成分:

• 聖檀木 油: 具有抗菌、防腐、抗發炎的功能,經典香氣還可鎮靜心神。
• Rahua及Ungurahua油:富含豐富不飽合脂肪酸的Omega‐9,其分子極 細小,可深層潤澤保濕肌膚外,豐沛的維它命E,可加強抗老作用。
• 印加銀曲油:萃取自亞馬遜的植物油富含Omega‐3,能深度滋潤皮膚外還能舒緩發炎肌膚使脆弱肌膚濕潤強健。
• 藜麥:不含麩質的超級食物,豐富胺基酸可深度保濕肌膚使其滋潤柔嫩,且同時避免肌膚受外力傷害。
• 添加薰衣草、尤加利樹、香草溫暖放鬆的香氣,沐浴也能享受芳香療癒體驗。


使用方法:取適量,沐浴時清潔使用。






 rahua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膚聖品 rahua 神奇核果美膚系列

▲ 神奇核果逆時綻亮護理油 *散發名模健康性感的秘密武器*

NT$2,850/60ml


100%純天然、高修護力的野生植物油配方。抹上身體如絲質般質地滲透力極佳,立即吸收不黏膩,深度解決皮膚乾燥問題。可提升肌膚水潤度,長期使用能減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擁有性感名模般光澤肌。


主要成分:

• 聖檀木 油: 具抗菌、防腐、減緩發炎的功能,經典香氣還能鎮靜心神。
• Rahua及Ungurahua油:富含豐富不飽合脂肪酸的Omega‐9,Rahua油分子極細小,可深層潤澤保濕肌膚外.其豐沛的維它命 E,可加強抗老 作用。
• 印加銀曲油:萃取自亞馬遜的植物油富含Omega‐3,能深度滋潤皮膚外還能舒緩發炎肌膚使脆弱肌膚濕潤強健。
• 布荔蒂油:被稱為亞馬遜河流域的“生命之樹”,含大量胡蘿蔔素、維它命A、C、E 及人體必需脂肪酸,能改善日照受損肌膚及乾燥肌膚,增加保護力。
• 添加薰衣草、尤加利樹、香草溫暖放鬆的香氣,沐浴也能享受芳香療癒體驗。


使用方法:沐浴後或乾燥時塗抹身體,也可用來滋潤保養指緣。




【關於 rahua】

rahua rahua 美國專業髮絲護理品牌,純天然珍貴植物成分讓您體驗一種華麗的天然護髮效果。深受 Hollywood Hollywood巨星 大肆讚賞 的奢華護髮品牌。rahua rahua (RA -WA )來自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原生植物,核果中富含豐沛Omega 9,此關鍵分子能深滲入頭髮底層,有效修護受損與分岔,保持最真實的天然健康髮絲;rahua rahua 更堅持環境保育理念,只使用自然熟成的核果萃取油脂,友善對待當地生態環境將產品收益10% 全數捐贈予亞馬遜河域的環境保護機構,讓這神奇髮力量代相傳。






◎圖片/資料來源:rahua
上一則:nest 獻上職人的匠心獨具:用五感過東方美學好年 下一則:家樂福推出迪士尼「冰雪奇緣限定版早餐穀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