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回到過去 ! Jeremy Scott !

Longchamp 回到過去 ! Jeremy Scott !

回到過去 ! Jeremy Scott !
《遠端遙控》帶領我們重溫60年代的科幻時光


2016年春夏,Jeremy Scott帶領大家回溫60年代,向當時的B級片及流行科幻電影致敬!新推出的Jeremy Scott for Longchamp包款-《遠端遙控》(Remote Control),印滿了充滿雜訊的電視螢幕畫面,彷彿時光遙控器一般,引領大家進入60年代的繽紛世界 !

Longchamp 回到過去 ! Jeremy Scott !
▲ Jeremy Scott for Longchamp《遠端遙控》,引領大家進入60年代的繽紛世界 NT 10,400



2016年Jeremy Scott for Longchamp 春夏新款預計於2016年1月於Longchamp店面限量販售。

別錯過回到60年代時光之旅的絕妙機會 !



Longchamp由創辦人尚‧卡仕格蘭(Jean Cassegrain)於1948年在巴黎創立,該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蘭(Cassegrain)家族持有及營運。Longchamp的頂尖工藝享譽全球,從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設計與創作更延伸發展出時裝及鞋履系列。身為國際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過去數十年來依然維持其名牌氣勢與能量。樂觀奢華的法式風尚體現清新不羈且創意十足的品牌思想,Longchamp的摩登時尚都會女子不分國籍,恣意享受平易近人的奢華精品,精采日常生活中的點滴。Longchamp於全球擁有超過280間精品店,透過備受矚目的廣告宣傳,以及和多位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傳遞Longchamp極為摩登時尚,且時而饒富意味的品牌精神。











◎圖片/資料來源:Longchamp

上一則:【電影】《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聖誕節前夕溫暖獻映 下一則: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Samsung Gear S2讓您成為派對中的新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