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萊麗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Clarisonic科萊麗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
早晚60秒洗出開運好氣色 煥然一新過新年!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 時尚紅限定版 NT$6,300
2016/1/8上市




洗出好氣色 別讓黯沉肌壞了一整年的好運氣!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每個人無不祈求擁有好氣色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你知道嗎?原來不只是生活作息、環境壓力,清潔不徹底也是肌膚暗黃的最大元兇之一!尤其是化妝後的殘留物以及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肌膚在空氣中接觸的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容易阻塞毛孔,引起粉刺、瘙癢,時間長了,還會引起色素沉澱、斑點,加速老化。因此溫和而有效地潔淨肌膚,成為每日保養的重要關鍵!


許肌膚一個煥然一新的2016,全球音波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並與紐約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聯名設計,獨家贈送特別版【Keith Haring白色洗臉機旅行包】,精緻圖騰加上設計精巧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拉鍊造型,以限量版禮盒完美包裝,讓原本就是送禮季首選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更添節慶與祝福的氛圍。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3段速淨膚模式 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

Clarisonic科萊麗累積超過10年的淨膚知識與智慧科技結晶,擁有超過40項專利,獨步全球的音波淨膚科技為肌膚帶來優於手洗6倍的溫和潔淨效果,只需要每天早晚60秒,即可體驗嶄新的肌膚潔淨感受。【音波淨膚儀ARIA】包含3段速淨膚模式,並且適用全系列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臉部刷頭,不論肌膚敏感脆弱、每日基礎淨化、毛孔深層清潔都能溫和有效、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2016年推出全新限量【音波淨膚儀 ARIA- 時尚紅限定版】,亮眼的時尚紅色機身,為你洗出健康好氣色,讓你和你的肌膚一起煥然一新地迎接2016的到來!內容包含:

Clarisonic科萊麗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o 音波淨膚儀ARIA-時尚紅限定版

o 敏感肌刷頭
o 高效淨膚清爽洗面乳30ml
o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o 音波淨膚儀ARIA兩用立座
o Keith Haring 白色旅行包






開春限定活動:開運紅盤轉轉樂

2016/1/8至2/14止,凡於全台科萊麗百貨專櫃購買任一音波淨膚儀或單筆消費滿NT$5,000以上即可參加開運紅盤抽獎活動乙次,最大獎正貨洗面乳(價值NT$850)還有多項白泥面膜、淡斑精華、毛孔飛縮洗面乳旅行組等你拿,中獎率100%!
注意事項:


1.活動每人僅限參與一次,恕不得重複抽獎

2.獎項項目將依現場實際狀況調整,各獎項數量有限、若部分獎項贈送完畢將以其他獎項取代。Clarisonic科萊麗保有更改與解釋活動之權利










Clarisonic科萊麗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Clarisonic科萊麗 10周年跨界鉅獻 藝術家合作系列好評再加追!



天才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
以簡單卻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喚醒世人對生命的愛與熱情

簡單、繽紛、大膽、充滿生命力 ─ 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的藝術創作,自1980年代起即蔚為風潮。直至1990年因愛滋病併發症辭世前,凱斯.哈林竭盡一生致力於社會運動,不僅成為其創作的靈感來源,更影響其藝術作品所蘊含的人文精神,作品的愛與人性以及藝術風格仍極具影響力,隨處可見、鼓舞並影響全球人心。Clarisonic科萊麗歡慶品牌10周年,首度與凱斯.哈林基金會(Keith Haring Foundation)聯手合作,推出一系列藝術家系列限量版音波淨膚儀,讓每日必備的淨膚工作也能充滿愛與熱情的藝術氛圍。









◎圖片/資料來源:Clarisonic科萊麗
上一則:CHLOECHEN Café 聖誕跨年夜雙人晚餐 下一則:【電影】《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聖誕節前夕溫暖獻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