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30週年慶 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

JURLIQUE30週年慶   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

JURLIQUE澳洲第一活機保養品牌
30週年慶   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
喚起人們內在純淨和諧  傳遞生活中最簡單的美好

Jurlique 由最初落腳的特選純淨農場開始,30年一路走來,Jurlique 堅持從土壤的酸鹼值、水質、空氣品質及陽光溫度及日照時間等每一個細節的講究,致力種植出最純淨最具能量的天然植物,我們深信,人們改善對待自己肌膚的方式,能同時為自己的心靈帶來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與啟發,向他人傳遞生活最簡單的美好。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Jurlique很榮幸地在2015年榮登「澳洲第一名保養品牌」!為紀念這深具意義的時刻,品牌特別於7月推出30週年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護手霜及玫瑰活膚露,容量加大,更加入5種自 Jurlique 阿德雷得Adelaide 農場以活機種植,於特定時間手工摘取的玫瑰,限量版瓶身更以「悅人粉紅」的幸福氛圍,讓品牌經典明星商品,以更愉悅動人的姿態傳達 Jurlique品牌精神,再現玫瑰傳奇。
 
此外,Jurlique茱莉蔻相信美的力量能幫助世界迎向美好,2012年成立「茱莉蔻美麗基金(Jurlique Idea of Beauty Fund)」,於全球展開關愛婦女的公益活動;此次30週年限量版玫瑰活膚露的銷售金額,也將提撥5%捐贈予長期致力於創造女性及兒少友善環境的勵馨基金會,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女性綻放美麗的力量,喚起內在的純淨和諧,共同傳遞生活中的美好。

30週年品牌經典商品 再現玫瑰傳奇

為紀念品牌30週年,Jurlique特別推出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及限量版玫瑰活膚露,以品牌經典明星產品 – 玫瑰活膚露及玫瑰護手霜為靈感來源,加入限定手摘玫瑰成份,並將品牌精神刻印於包裝上,讓品牌經典能以新的風貌續而傳達Jurlique品牌精神!

JURLIQUE30週年慶   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

Jurlique 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150ml/$2250
30年來,玫瑰一直是Jurlique經典不墜的品牌象徵,產品中所使用的每一朵玫瑰花,都是於阿德雷得農場,細心呵護、小心栽植、最後再以人工的方式在最適當的時間擷取大力盛開、盈滿能量的玫瑰花朵。此次Jurlique 30週年玫瑰護手霜限量版更加入以特殊乾燥法萃取而成的的奧帕西玫瑰花水,將奧帕西玫瑰花豐盈的能量注入限量版護手霜之中,使Jurlique玫瑰護手霜提升至更高層次,除了更為濃郁的香氣,滋潤度也明顯不同,長期使用更能防止手部水份散失,保持手部柔嫩。

JURLIQUE30週年慶   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

Jurlique 30週年限量版玫瑰活膚露200ml/$2500
適逢品牌而立之年,Jurlique 30週年限量版玫瑰活膚露以”恣意綻放”為出發,打造全新包裝,訴說美麗綻放的力量。「限量玫瑰複方成份」,精心擷取五種玫瑰相關的花植萃取精華:奧帕西玫瑰、千葉玫瑰、朱槿(中國玫瑰)、玫瑰果、野薔薇果,薈萃為玫瑰活膚露的珍貴保養核心。協同藥蜀葵精華和翠葉蘆薈精華等成份,於噴灑瞬間即發揮醒膚、潤澤、柔嫩膚質、提升愉悅感等效果。



1985年,一對來自德國的夫婦Jurgen與Ulrike Klein,抱持著 ”打造真正純天然保養品必須從培育開始” 的堅持以及”環保與生態關懷”的理念,在澳洲南方阿德雷得Adelaide的原始山丘上,成立了品牌的第一個純淨農場。 
 
土壤的酸鹼值、水質、空氣品質及陽光溫度及日照時間等每一個細節的講究,以活機耕耘方式給予植物們最天然純淨的力量,再以菁植萃取技術萃煉出植物的最大能量,灌注到每一項Jurlique保養品中。從種子到產品,Jurlique無不用心呵護,孕育出真正100%天然植物精華的保養品,用最天然的方式讓肌膚回到最平衡的狀態、將大自然的能量回饋於肌膚,讓人能再度與大自然產生連結!
 
Jurlique創辦人之一的Ulrike太太表示:「現代人在忙碌、高壓的生活中,已失去了人與人的聯結、人與自然的依偎;Jurlique藉由活機種植、菁植萃取的方式,補捉大自然的純淨能量,不只修護肌膚,更為心靈帶來天然的療癒力量。
 
※所有Jurlique活機保養品皆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和香精。Jurlique致力於成為活機保養品牌典範。堅持不使用對羥基苯甲酸酯、SLS、PEGs、人工色素和人工合成香料




◎圖片/資料來源:
Jurlique
上一則:韓流男子團體SHINee成員穿搭FENDI魔魔托特包亮相! 下一則:BIOTHERM碧兒泉 2015周年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