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花植豐厚造型霧 Thickening Tonic

秀髮的造型打氣機

9/11 豐盈上市

不僅變蓬更要變厚!

 


希望擁有一頭豐盈立體的造型是許多成熟女性的願望,但對細軟或稀疏髮族群來說,除了蓬鬆之外,更期待造型品能夠創造出視覺上的髮量感。唯有增加髮絲的豐厚感,才能創造出自然的豐盈效果,完美呈現髮型設計的空間和立體度!


高效花植美妝保養領導品牌 AVEDA體貼細軟髮族群的需求,推出全新的造型髮品「花植豐厚造型霧」,能夠創造豐厚質感,滿足細軟髮追求豐盈的願望。 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 Beenders更將「花植豐厚造型霧」比喻成頭髮的打氣機,使用後秀髮瞬間有如吹氣一般,呈現豐盈飽滿的質感。

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花植豐厚造型霧在歐美國家率先上市後,許多消費者讚嘆它能給予豐厚的髮量感卻不會造成造型扁塌,同時還能避免造型品所帶來的白屑困擾以及油膩現象,是強化細軟髮豐盈質感的最佳選擇!

 


來自古老智慧的豐厚力量


AVEDA的產品研發以阿育吠陀(Ayurveda)的生命科學為核心,挑選強而有力的花植成分滋養秀髮與肌膚。在阿育吠陀智慧典藏中,印度鵝莓被作為維持秀髮健康的重要成分,它在南亞地區廣泛使用並流傳好幾世紀。AVEDA傳承古印度的亙古智慧,將印度鵝莓添加在花植豐厚造型霧中,只要均勻噴灑在秀髮上,就像是樹木每年增加年輪一般,印度鵝莓便能立即在每一根髮絲外打造一層薄膜延展髮絲厚度,創造秀髮豐盈的視覺效果。
紐約時裝週 伸展台的重量級幫手

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在紐約時裝週上,很快的花植豐厚造型霧就成為設計師為各式模特兒造型的新寵兒,AVEDA全球造型藝術總監Allen Ruiz與AVEDA客座設計師Frank Rizzieri更是對花植豐厚造型霧情有獨鍾,無論是帥氣的短髮男模與紮起優雅馬尾的女模都變得豐盈有型。

Allen表示,將花植豐厚造型霧噴灑於頭髮後,可先用梳子梳理頭髮幫助產品均勻塗布在每一根髮絲上,再吹整至想要的造型。女生可善用圓梳與吹風機梳整成順暢飽滿的輕盈弧度,紮起馬尾時造型就更顯豐盈精緻。短髮的男生只要運用雙手隨意抓成髮束,搭配吹風機風速的強弱變換,就能創造隨性自然的線條,創造秀髮的立體感。

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AVEDA設計師Frank強力推薦它成為造型上的好幫手,他表示:「花植豐厚造型霧能給予秀髮全天性的自然豐盈,非常容易造型又卻不會顯得沉重,現在已是工具箱的必備造型品了!」

 

肯夢AVEDA新品 ─  花植豐厚造型霧
花植豐厚造型霧  Thickening Tonic

100ml / 1,200



成分與功效 : 印度鵝莓 – 在每一縷髮絲外添加一層薄膜,創造髮量豐厚的效果
                     水解麥蛋白 – 幫助防止造型時熱工具的傷害
                     水解玉米澱粉 – 提供天然的支撐力
                     阿拉伯樹膠 – 提供無重力的自然髮量感
 

花植香氣 : 富含香草、佛手柑、快樂鼠尾草以及其他花植的清新香氣

使用方式 : 使用前先均勻搖晃瓶身,用毛巾擦乾髮絲後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噴灑花植豐厚造型霧,並利用梳子幫助吹整至想要的造型。

外包裝:100%可回收PET
 



印度鵝莓的故事 – 用古老智慧豐盈髮絲與生活


阿育吠陀 (Ayurveda) 將印度鵝莓視為十分有力的植物,從古印度時期被用來維持美麗外在及健康身體已經好幾千年,其多功能的成分特性在21世紀被廣泛應用在各大美妝品及食品之中。AVEDA依循著古老印度傳統原理以及守護環境與地球的信念,向印度Nisarga企業採購印度鵝莓,添加在花植豐厚造型霧中幫助創造豐盈髮量感。



Nisarga,在梵語中代表「自然」,與Sangli當地農場合作,鼓勵農夫利用對環境友善及生活機能學的農作方式培育植物。 AVEDA所採購的印度鵝莓是由當地農夫徒手採集並移除種子、烘乾果肉,再運用友善環境、無毒的低溫二氧化碳抽取方式產製高效的萃取物。此外,Nisarga定期為超過三萬名農夫舉辦講習會,並且持續提供友善耕作的教育支援協助合作的農夫們,希望能生產純淨無害的花草,友善土地、農夫,以及受惠的我們。

 






◎圖片/資料來源:AVEDA肯夢

上一則:【初秋保養】Fresh Line推出Bee~ 蜜糖狂想曲,打造完美蜜糖肌 下一則:周年慶|2015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檔期與線上DM (10/20更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