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全球專櫃品牌第一瓶 專為4K鏡頭設計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紅潤活氧循環 為你的肌膚打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今年6月的股東大會上,表示將持續經營後勢看漲的4K面板市場,期許在三年內成為世界第一;同時間,日本3C領導品牌Sony積極搶市,一口氣推出七款4K電視顯示器,其銷售子公司Sony Marketing社長河野弘表示,2015年日本有意購買46吋以上大尺寸電視的消費者中,預估一半比重將購買4K機種。美國市場研究機構Display Search指出,2012年4K電視市場規模僅7,518萬美元,2015年有望暴增414倍來到311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看準未來市場商機,感知底妝需求不斷進化,2015年創全球專櫃品牌第一瓶,專為4K鏡頭設計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預告將超越2008年推出的熱銷經典HD無瑕粉底液,給予全新輕薄無負擔妝感卻能滿足鏡頭下嚴格檢視的完美妝效。全新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添加三大創新科技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一瓶即可打造超輕透、超紅潤、超保濕的活氧美肌,輕鬆為你的肌膚打氣!

創新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為肌膚加氧打氣 24小時玻尿酸長效釋放 妝容持久美麗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具備三大秘密武器,讓這2015年度重量級底妝新品,擁有【活氧粉底液】的暱稱!
秘密武器一:【活氧粉底液】的創新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中,首次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Evodia Ruteacarpa Fruit Extract)」,《本草綱目》記載,吳茱萸果氣味辛辣芳香,性溫熱,有治寒驅毒固虛之用。其具抗敏及修護性,可促進皮膚表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並完成兩大作用:1.提升肌膚含氧量及養份吸收;2.改善膚色,對抗暗沉。使其躍為三大祕密武器之首,讓你立即擁有紅潤光澤,透過活氧循環,秘密地為肌膚打氣!

秘密武器二:以超進化科技製造出『玻尿酸時光膠囊』,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作用長達24小時,能有效減少乾燥肌膚因為妝容過重所產生的細紋與皺紋,維持肌膚高度保濕狀態,讓妝容平滑緊緻、持久服貼。

秘密武器三:均勻散布於粉底液中的『最輕透柔焦分子』,能製造光線折射效果、輕鬆隱形瑕疵,讓底妝更臻完美;同時,突破性減少粉末的使用,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保有遮瑕效果、卻依舊清透光亮。

百位消費者盲測 九成超高滿意度推薦 大勢取代九成底妝品牌 
底妝商品在上妝過程中,總扮演成就美麗的關鍵,在化妝台上更是不可或缺的大功臣。MAKE UP FOR EVER希望能正確滿足消費者的實際需求,特與第三方單位VOGUE.COM合作策畫百位消費者感受性盲測實調。前期問卷發現,超過4成受測者多有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等問題;6成9有黑眼圈困擾。5成左右受測者期待底妝商品能提供紅潤氣色與重點遮瑕的效果,並有6成4希望妝效依舊薄透自然。
在無產品偏好的盲測使用後,超過9成受測者滿意新品給予肌膚改善暗沉、蠟黃的效果,同時超過9成8的受測者肯定商品好推服貼、具有遮瑕效果卻依舊輕薄光透,提供肌膚絕佳氣色。進一步詢問,逾9成受測者願意推薦親友並考慮更換原有粉底商品。

獨創冷暖色分析 與 推!彈!壓!活氧底妝術
一般消費者靠櫃購買底妝商品,大多由彩妝師進行現場試色,找出最接近臉頰與頸部膚色的中間色來進行推薦。但現場膚色狀況仍會受到當時膚溫、日曬、自身生理狀況等影響,使得結果難免偏頗。MAKE UP FOR EVER領先業界獨創冷暖色分析,藉由前期客觀數據與觀察,在粉底液選色上能更貼近個人膚色偏好,打造專屬的活氧美肌。透過以下幾點問答判斷後,再行細分肌膚適用色號。

判斷肌膚冷暖色調關鍵提問
Q1.身著黃色衣服,皮膚>>>選項A變暗沉、選項B變明亮
Q2.白紙置於素顏臉旁>>>選項A無明顯差異、選項B變晦暗
Q3.手腕關節處,靜脈顏色接近>>>選項A藍色、選項B綠色
Q4.眼珠顏色>>>選項A黑色或深棕色、選項B棕色或淺棕色
Q5.久曬太陽,皮膚轉變>>>選項A發紅、選項B膚色變深成黃褐色調

結果:A多者,偏冷色調 / B多者,偏暖色調
透過冷暖色分析,選定色號適宜的粉底液後,便可透過活氧底妝術-一推、二彈、三壓來輕鬆完成超輕透遮瑕、超紅潤有氧、超長效保濕的完美底妝。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STEP 1-推:

由T字帶往兩頰、額頭、下巴勻開粉底。

1. 圓型粉體可輕鬆均勻延展全臉。

2. 最輕透的柔焦分子360°無死角,全臉聚光,淡化毛孔細紋。   

3. 少量粉底即可立即隱形斑點、痘痘及痘疤,輕鬆遮瑕!

Tip:運用刷具打造清透自然;斜型海綿則針對中高度遮瑕使用。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STEP 2-彈:

全臉按壓。

1.玻尿酸時光膠囊填補每個毛孔紋路,平滑皮膚。

2. 24小時持續補水保濕,避免肌膚缺水脫妝。

3.高保濕效果,妝感超服貼,無粉痕困擾。

Tip:針對欲遮瑕部位,沾取粉底多按壓3下,可加強遮瑕效果。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STEP 3-壓:

T字帶及兩頰點壓按摩,促進吳茱萸果精華吸收。

1.修護肌膚,抗敏感。

2.增進含氧量,對抗暗沉。

3.幫助養分吸收,肌膚提升自然紅潤光澤。

熱帶型氣候轉變 黏膩底妝OUT!清爽薄透的活氧底妝IN!
幾檔韓劇熱賣,不僅捧紅戲中人物,也衝高周邊商品詢問度,尤其韓系底妝更趁勢大舉壓境,無論出國採買或品牌代理來台,銷售數字都能異軍突起、屢創新高。然而,台灣與韓國地理位置、緯度高低之差異,造成兩地氣候極大的不同;再者,台灣因暖化現象也逐漸從亞熱帶氣候轉為熱帶型氣候,可預見未來如韓國等溫帶型氣候國家適用的底妝商品,對國內消費者來說,都將過於黏膩且持妝不易。大環境的悶熱濕黏考驗,在底妝使用時應更無負擔!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透過最輕透柔焦分子,使妝效輕薄舒適打造完美氣色,更能在嚴苛的4K鏡頭下展現超有氧紅潤且精緻細膩的服貼妝容。

情人美麗進化 完美妝效的極致延伸,玩色高手的秘密武器  
時序轉至立秋,季節交替之際,多使肌膚狀況不穩定,時而乾燥起屑、時而悶熱紅癢,容易造成膚色不均、細紋佈滿的窘境,上妝更是不易。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獨有的超有氧紅潤精華能幫助血液循環,提升肌膚含氧量,強化養分輸送以增加紅潤好氣色,打造底妝的一致性,使得後續彩妝玩色更加上手,色澤立體飽和,讓美麗瞬間進化。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替你向心儀男神傳遞愛意,透過底妝開始活絡兩人之間無負擔的正向循環,實現紅潤光澤輝映在零距離的亮膚美肌上;使愛情負能量隨著肌膚加速的代謝在每次情感的催化升溫後!

2015
重量級新品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精選13色 30ml / NT$1,700

【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百人盲測超高滿意度

 

◎圖片/資料來源:MAKE UP FOR EVER

 




上一則:「東京恐怖病院」鬼門開,挑戰鬼月禁忌! 下一則:地表最強時尚美容指標登場!第15屆屈臣氏HWB健康美麗大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