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2015年流行新指標!連衣裙高居淘寶網熱搜榜18週
大尺碼女裝高居服飾類排行榜第2 男性熱搜中性連衣裙挑戰穿搭巧思

為了跟上流行的腳步,許多消費者在選購服飾類商品時,會參考多方資訊搜尋穿搭靈感。淘寶網公佈近期熱搜商品,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時下流行的參考指標。觀察發現,款式多樣的「連衣裙」榮登淘寶網熱搜排行榜高達18週,顯現消費者偏愛經典不敗的單品,再挑選添加不同巧思變化的款式。如:「學院風連身牛仔短裙」就深受18-25歲年輕女性喜愛,能凸顯氣質的「真絲連衣裙」、「束腰中長款百褶款式」則是25-30歲上班族的首選。

「大尺碼女裝」高居服飾類熱搜排行榜第2名,最大宗購買族群是25-29歲女性,在淘寶網上尋找顯瘦穿搭連衣裙。令人驚訝的是,不只女性,男性也會上淘寶搜尋連衣裙款,其中有三成男性消費者偏好搜尋剪裁單一的中性風連衣裙,敢於挑戰穿搭的型男們千萬別錯過!此外,為了慶祝淘寶全球APP上線,即日起至8/10止,淘寶網台灣會員可登入淘寶全球APP領取專屬邀請碼,分享、邀請好友下載App並註冊成為新會員,雙方皆可獲得人民幣20元(約台幣100元)折扣紅包!

連衣裙滿足多樣化需求 經典時尚單品男女皆買單

淘寶網觀察連衣裙購買族群六成為18-35歲以下女性,款式多變化,各式材質、長短、圖樣可以打造出不同的穿搭風格。當中最受歡迎的商品為「背心吊帶中長款包臀連衣裙」,消費者可依據不同場合選擇,例如參加宴會嶄露性感可挑選V領或露背貼身款;單一顏色連衣裙外加球鞋或涼鞋,則可展現青春活力的休閒風格,適合外出野餐、朋友聚會。「雪紡度假風的連衣裙」也有另一批擁護者,像是與海灘陽光相映襯的碎花、輕透的材質都很受消費者喜愛。

有趣的是,三成男性消費者會購買「中性風連衣裙」,以長版襯衫式的風格為主,此類連衣裙搭配不同配件,可打造出不同風情。男性消費者可將此類連衣裙當作外罩衫,內搭簡單素T與個性風高筒靴,同樣也能帥氣有型!或是親手下訂一套中性風連衣裙送給親愛的另一半,也是個絕佳的選擇喔!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背心吊帶中長款包臀連衣裙售價約台幣250元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大裙擺吊帶雪紡連衣裙約台幣450元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長版襯衫式連衣裙約台幣400元

熱搜排行衝出黑馬大尺碼女裝掀熱潮

服飾類排名第二的熱搜商品是「大尺碼女裝」,專為體型較寬的女性消費者打造的顯瘦連衣裙,主要消費者來自25-29歲女性,成功開啟連衣裙的新市場商機!這一群消費者過去常煩惱尺寸而無法買到心儀的衣服,流行款式永遠沾不上邊。隨著越來越多針對腰線剪裁、手臂、臀部修飾的大尺碼服裝出現,讓她們有更多選擇。淘寶網發現,顯瘦連衣裙及寬鬆的長板T-Shirt是這群消費者的主要購買商品,淘寶網上大尺碼女裝如「白色雪紡連衣裙」「飛飛袖修身連衣裙」皆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可有效的修飾身形。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學院風連身牛仔短裙約台幣450元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大尺碼白色雪紡連衣裙約台幣350元

《淘寶網》2015年流行新指標!
大尺碼飛飛袖修身連衣裙約台幣500元

 

每日限量紅包 邀請好友一起樂淘淘

為了慶祝iOS版本和Android版本的淘寶全球APP同時上線,淘寶網於8/4-8/10活動期間,淘寶網台灣會員可登入APP領取專屬邀請碼,透過社群平台(FB、Google+)等分享並邀請好友下載淘寶全球APP,凡是好友通過APP成功註冊成為淘寶新會員者,輸入邀請碼後,雙方皆可獲得人民幣20元(約台幣100元)的折扣紅包(滿1,000元方可使用)!紅包每日限量,快邀請好友一起搭上流行前線,註冊拿紅包!

8/4-8/10活動期間:邀請好友數量最多的前5名非中國大陸地區用戶,可額外獲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5,000元)無使用限制折扣紅包。




◎圖片/資料來源:淘寶網

上一則:【巴黎萊雅瞬效美肌App系列】365天持續用、持續年輕! 下一則:揭密!部落客小閃零毛孔的訣竅:彈拍間,創造出水嫩透亮的好膚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