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電影】《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超人氣女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獻唱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12.25(五),2D、3D夢想實現

 


今年正歡慶65週年的超級經典漫畫鉅作《花生漫畫》今年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製作成【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搬上大銀幕,並找來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操刀製作,而當中最廣為全球粉絲們瘋狂的史努比也將在8/10度過它的65歲生日,福斯影片更搶在史努比生日前,邀請到現今最火紅的葛萊美獎提名女歌手,同時也是全球白金唱片超級巨星—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為史努比獻聲,梅根崔娜將為【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創作一首主題曲,做為史努比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電影】《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以一首《棉花糖女孩 All About That Bass》紅遍全球並屢創銷售佳績的梅根崔娜,首度為動畫電影獻唱,而藍天工作室更為梅根崔娜打造她個人專屬的《花生漫畫》Q版人物做為回禮,今日亦同步公開【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版的梅根崔娜圖像與粉絲分享,並提前為史努比暖壽,梅根為這次的合作非常興奮「能搶先看到【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初版動畫,並且以此片的精神、正向能量以及歡樂的氣氛為創作靈感來譜寫歌曲,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能夠與導演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合作,並為這群即將躍上大銀幕的可愛角色們精心製作歌曲真是莫大的榮幸,我早已迫不及待讓大家聽到這首新歌!」【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原聲帶預計將於10月23日全球同步發行

   

【電影】《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今年邁入第65年的《花生漫畫》,其電視卡通系列推出至今也將跨入50週年慶,這部歷久不衰且在世界各地擁有廣大的粉絲的經典鉅作更多次獲得艾美獎,並創下電視黃金時段的超高收視紀錄,其原著創作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更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偉大漫畫家,其連載漫畫每天擁有三億5,500萬名讀者來自75個國家追隨,今年更首度與藍天工作室合作推出3D版動畫【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並由查爾斯舒茲的第二及第三代親自擔綱編劇,與【麻辣賤諜】喜劇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擔任監製,以及強大的金獎幕後團隊超刀,將讓全球影迷為這部風靡全球的動畫再度瘋狂!【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台灣將於1225日上映。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官方網站: http://www.peanutsmovie.com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最新中文預告片:


 

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並聞名全球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其深受喜愛的卡通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及一群可愛的角色們,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態登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將於2015年推出的【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結合經典的卡通元素及創新的3D動畫技術,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這部經典鉅作翻拍成大銀幕作品將由【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操刀,絕對要讓全球影迷再次愛上這部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

 

【電影】《花生漫畫》歡慶65週年「獅子座」的史努比 8/10過生日!





◎圖片/資料來源:福斯

 

上一則:New Balance WX811 WX822 輕盈彈力 動出有氧節奏 下一則:COACH 2015秋季男、女士商品 WILD BEAST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