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魔幻天使香水】粉色純真、黑色禁忌的璀璨並存



香水+魔法 雙重香氛的奢華交融

是天使、是惡魔? 此刻,由妳決定!

2015年7月1日 新品上市




拋開框架,關於「誘惑」的一切規則和上映時刻,她說了算!

2015年,紀梵希重新演繹經典推出【魔幻天使香水】
將她的性感靈魂和女人味淬煉的更熾熱、更絕對
落下的這一滴,是她真誠的眼淚、或是她被封印的魔法

在還沒來得及看清以前,卻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留下…令人留戀不已的美麗身影!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紀梵希【魔幻天使】系列自2007年推出第一瓶淡香精以來,將女性時而如天使般純潔高貴、時而如小惡魔般神秘幽暗的迷人特質完美結合,更藉由對比香氛元素及出色萃取技術,調製出光明與黑暗氣質兼具的誘惑東方花香調,不僅創造一股矛盾費解、卻讓人心甘情願沈溺的吸引力,同時也展現紀梵希優雅、神秘、與眾不同的女性特質。

2013年,紀梵希再次以拿手的多層次香氛調製功力,精萃出融合馥郁果香及誘惑花香的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水,為感官帶來清新而濃郁、時尚且雋永的極致香氛感受…

時隔兩年,紀梵希將於2015年推出全新【魔幻天使香水】及一款能完美延續其香味的【魔法香氛】,兩瓶一組的獨特「雙重香氛」!

透過優雅的茉莉花融合濃郁的白麝香、琥珀、廣藿香,引出紀梵希女人獨有的貴族氣息,更大膽加入充滿濃濃奢華魅惑氛圍的貓科皮革氣息,將【魔幻天使】系列獨有的「東方木質花香調」昇華至前所未有的璀璨境界!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皮革與香草濃萃的奢華交會…
璀璨尊貴的女人味,不斷隨時間散發魅力


2015全新【魔幻天使香水】延續【魔幻天使】系列最知名的「原味翻製」技術,將茉莉花香為主的純淨基調,融合白麝香、琥珀、廣藿香溫潤木質香,調和成馥郁的花香。

今年的新配方,更首次加入極為珍稀的貓科皮革與香草濃萃元素,使令人著迷的危險女人香中,更添女王般的尊貴感!

而這款使用方式相當獨特的香氛,只要在肌膚上任何妳想要散發誘惑力的地方噴灑【魔幻天使香水】,接著,在耳後、胸前、後頸椎、手腕內側或膝蓋後方等肌膚下方為動脈,體溫較高的部位,輕輕滴上一滴蘊含能大大提升香氛持久度的【魔法香氛】…完美的香氛加乘效果,將使香味隨著停留肌膚的時間增加與體溫上升,充分交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鮮明強烈女人香,讓每個經過身邊的人,都忍不住回頭顧盼,追尋那魅力源頭的存在…


極致奢華的”雙重香氛”儀式

同步開啓粉色純真+黑色誘惑能量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就像是令人無法抗拒、徹底上癮的誘惑邀請函,紀梵希首創獨一無二的雙重香氛儀式,先讓粉紅色的【魔幻天使香水】喚醒全身肌膚的女性化魅力後,接著,在重要時刻或者特別需要彰顯吸引力的時刻,別忘記透過「只送不賣」,僅僅4ml的珍貴黑色【魔法香氛】,即可完美延續令人難以抗拒的女人味。

因此,建議您使用【魔幻天使香水】這獨特的雙重香氛,一定要非常小心…因為,它們將使妳的魅力,無遠弗屆地散發!

包裝上,也延續了【魔幻天使】系列的經典水滴造型。


2015全新【魔幻天使香水】及【魔法香氛】就像是一組專屬於女人的雙重香氛幸運符,不論是匯聚神奇愛戀能量的粉紅色香水透明水滴包裝、或是能在關鍵時刻喚醒女性內在強大能量的黑色香氛包裝,都特別設計成能夠一手掌握的大小。

讓女性能夠隨心所欲放在化妝檯或包包裡,隨時,為自己揮灑神奇的魅力魔法。

【魔幻天使】系列2015全新形象廣告
超模繆思凱蒂.妮舍Kati Nescher挑逗展演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就像是一幅令人屏息的典型巴黎閣樓景象:完美光影與迷濛眼神,總是讓人摸不透此刻是清晨還是入夜時分?

然而當紀梵希2015【魔幻天使香水】靈感繆思----德國超模凱蒂.妮舍Kati Nescher隨性的在眼尾與肩上輕貼片片黑色手工蕾絲*,並且為光滑撩人的赤裸肌膚依序「穿」上【魔幻天使香水】+【魔法香氛】時,紀梵希女人極致挑逗的魅力,就將在此刻瞬間復活!

此刻,這美麗的女人是天使?是偷心惡魔?由她自己決定。

*出自法國Maison Sophie Hallette蘇菲荷蕾之家


Ange ou Démon魔幻天使香氛系列:

Le Parfum & son accord illicite魔幻天使香水 40ml + 4ml / NT$ 3,450 (NEW)
Le Secret - Elixir EDP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精露 50ml / NT$ 3,600
Le Secret - EDP 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 50ml / NT$ 3,450
Le Secret - EDT 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水 50ml / NT$ 3,150

Ange ou Démon 魔幻天使香水 香水+魔法 雙重香






◎圖片/資料來源:Ange ou Démon

上一則:【韓劇】美女的誕生 下一則:SERENE HOUSE天堂鳥‧星球好運擴香瓶系列
我要留言: